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尼-休斯顿葬礼举行前夫现身 魂归儿时故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15:00  天津网-每日新报
惠特尼前夫(左) 惠特尼前夫(左)
举行葬礼的教堂 举行葬礼的教堂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美国著名流行歌星惠特尼·休斯顿的葬礼在美国新泽西州纽瓦克市一家教堂举行,她的母亲、姐姐、女儿、前夫鲍比·布朗以及圈中好友史蒂夫·旺达、凯文·科斯特纳、脱口秀女王奥普拉等数百人出席。惠特尼·休斯顿童年时代曾在举行葬礼的这座教堂的唱诗班唱歌。

  葬礼开始后,纽瓦克市长科里·布克首先致辞:“在这里,我们不仅为失去她哀悼,而且纪念她的一生……我们爱你,惠特尼·休斯顿。”

  电影《保镖》男主演凯文·科斯特纳追忆了与休斯顿一起拍片的情形:“你(休斯顿)很伟大。人们不仅喜欢你,而且热爱你。”他吁请热爱惠特尼·休斯顿及其音乐的人“擦干眼泪,暂停悲哀,或许还有愤怒,谨记甜蜜的休斯顿”。Clive Davis是发掘了惠特尼·休斯顿的人,他在致悼词时从惠特尼·休斯顿音乐事业起步期开始一点点回忆,并反复赞赏惠特尼·休斯顿的音乐才华。盲人歌手史蒂夫·旺达表示:“不止在这一刻,而是在她的整个职业生涯,我们都这么爱她,不会停止。”他还在现场自弹自唱了一首歌送给惠特尼·休斯顿。惠特尼·休斯顿的女儿全程坐在发言台后方,其前夫则提前离场。

  葬礼不对公众开放,但大批歌迷聚集在教堂附近寄托哀思。此次葬礼的同步直播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幕上播放,吸引了许多路人驻足观看。也有很多歌迷聚集在阿波罗剧院外,他们或献上鲜花,或用笔写下悼念的话语,虽然未身在葬礼现场,但也默默通过此种方式纪念逝去的歌后。 综合新华社电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