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韩人气组合2PM泰国公演现场火爆华丽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15:2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18日),韩国男团2PM在泰国最大的室内公演场Impact Arena举行了“HANDS UP ASIA TOUR CONCERT”公演。当天的演唱会吸引了9000多名粉丝和众多媒体,2PM为回报热情的歌迷献上了一场帅气的公演。

  Nichkhun(微博)为了泰国的粉丝还贴心翻唱了泰国歌手Bird的歌曲,令人感动,而粉丝为了感谢2PM和Nichkhun在去年泰国洪水时的慷慨捐赠还制作了短片,令2PM成员感动的红了眼眶。

  在演唱会举行之前的上周五(17日),2PM还在Siam Center广场举行了HIGH TOUCH会。为了一睹2PM的风采3000多名粉丝将广场以及周边地铁站等地围得水泄不通。2PM对那些在炎热的天气里赶来的粉丝问个好,并通过HIGH TOUCH会与500多名粉丝一同交流,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

  所属经纪公司JYP娱乐公司(微博)方面表示,“2PM的每个成员都对泰国情有独钟,所以在泰国举办了演唱会。在此,再次向那些厚爱2PM的粉丝们,献上最真挚的谢意。”另外,2PM的亚洲巡演将截止到3月。金填景/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