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尼-休斯顿举行葬礼 其女将在戒毒

凯文-科斯特纳追忆旧友 凯文-科斯特纳追忆旧友
惠特尼女儿戴墨镜出席葬礼 惠特尼女儿戴墨镜出席葬礼
歌迷制作纪念看板 歌迷制作纪念看板

  羊城晚报记者  李丽

  惠特尼·休斯顿的葬礼在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在美国新泽西州纽瓦克市的新希望浸信会教堂举行,她将埋葬在她已故父亲约翰·休斯顿的墓地旁。

  惠特尼的母亲———曾经的著名歌手西茜·休斯顿在给女儿的告别信中写道:“安息吧,我的小女孩。”但如今人们更担心的是惠特尼的小女孩———她18岁的女儿波比·克里斯蒂娜·布朗,波比曾经被拍到染上毒瘾。据外媒透露,惠特尼的家人将在葬礼结束后便送波比去康复中心戒毒,以免她再步母亲的后尘。

  歌声来送别,专辑重发行

  挖掘休斯顿出道的恩师克莱夫·戴维斯在发言中动情表示:“为了这样的歌声,你愿意用你的一生去等待。”事实上,当天的整个葬礼都充满了音乐,多位黑人歌手在这里用歌声表达对惠特尼的爱。黑人R&B歌手罗伯特·凯利饱含深情地演唱了惠特尼的名曲《I Look To You》。另一名著名黑人歌手Ray J泣不成声,他曾在惠特尼人生中的最后时光与她相伴。

  惠特尼·休斯顿的两张经典音乐专辑《世纪唯一精选集(I Will Always Love You)》终极典藏版和《挚爱(My Love Is Your Love)》珍藏版于近日重新发行。有美国媒体认为,惠特尼的离去标志着“巨星时代”的正式结束。

  前夫终到场,“保镖”亲护驾

  惠特尼78岁的母亲西茜·休斯顿,在葬礼上与18岁的孙女波比紧紧相拥。西茜在给女儿的告别信中说道:“当你出生之后,我从未告诉过你,曾有人对我预言你并不会同我在一起很久。我要感谢上帝,让我珍惜同你一同度过的48年。安息吧,我的小女孩。”原本被拒绝参加葬礼的惠特尼前夫鲍比·布朗也来了现场———惠特尼的家人在最后一刻改变了主意。

  凯文·科斯特纳———他曾在《保镖》中扮演惠特尼的保镖———在葬礼上回忆了那首著名的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的创作过程。他还说,当时的惠特尼对于突然而至的名声有些不知所措,一度怀疑自己是否真的如此优秀,“这些负担让她变得伟大,但是也导致了她在最后的跌落。”

  女儿将戒毒,总统也关注

  据美国媒体披露,葬礼过后,惠特尼家人将把其女儿波比送往寄宿制康复中心进行戒毒治疗,不希望她步母亲的后尘,走上吸毒的不归路。去年三月,媒体曾经曝光了一组波比用吸管吸食白色粉末的图片,波比当时的男友还对媒体披露:“我试图阻止她不要吸食,但她说,她母亲也喜好这个玩意。”虽然波比当时在微博声称,自己并没有吸毒,一切都是男友搞的鬼,但人们并不相信。

  波比在惠特尼死后一度精神崩溃,在24小时内两度送院治疗,甚至有消息称其有自杀倾向。作为惠特尼唯一的孩子,波比的状况目前在美国很受关注,连美国总统奥巴马都通过秘书表示自己在为惠特尼的家人尤其是她的女儿祈祷,并希望她能尽快好起来。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