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尼休斯顿葬礼在家乡举行 圈中好友到场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17:51  天天新报

  美国时间2月11日下午,一代歌后惠特尼·休斯顿在洛杉矶贝弗利希尔顿酒店去世,享年48岁。北京时间昨日,惠特尼·休斯顿的葬礼在她的家乡新泽西州纽瓦克举行。成千上万的歌迷自发来到举行葬礼的教堂外,含泪陪伴着偶像走完最后一程。

  昨日,出席惠特尼葬礼的亲友近300人,惠特尼的家人在此前宣布葬礼不会对公众开放,葬礼场所昨天也被当地警方封路。但在封锁区外,从葬礼开始数小时前就有歌迷从全国各地陆续赶来,自发悼念。

  许多惠特尼·休斯顿的生前圈中好友到场出席,包括惠特尼的“伯乐”克里夫·戴维斯、与其一同主演电影《保镖》的凯文·科斯特纳、埃尔顿·约翰、歌坛小天后碧昂斯与丈夫Jay-Z、脱口秀女王奥普拉以及盲人歌手史蒂文·旺达等等,新泽西当地州政府为向惠特尼致哀降半旗,这场葬礼通过网络向全世界转播。

  葬礼上,惠特尼生前好友R。凯利、史蒂夫·旺达、艾丽西亚·凯斯等明星都现场演绎了惠特尼生前的作品。惠特尼的母亲、歌手西斯·休斯顿在写给女儿的告别信中写道:“我很珍惜同你一起度过的48年,安息吧,我的小女儿。”纽瓦克市市长在葬礼上说道:“我想说,我们爱你,我们永远怀念你。”葬礼最后,现场响起了惠特尼·休斯顿生前最经典的作品《I Will Always Love You》。

  ○王兴王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