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易峰为剧献声 化身“城市猎人”首唱中国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17:22  新浪娱乐微博
李易峰录制《赏金猎人》片头曲《江湖》 李易峰录制《赏金猎人》片头曲《江湖》
李易峰现代“猎人”装 李易峰现代“猎人”装
李易峰在录音棚 李易峰在录音棚

  新浪娱乐讯 近日,唱而优则演的实力小生李易峰(微博)重回老本行,现身录音棚,为自己主演的首部古装剧《赏金猎人》录制主题曲。

  据悉,这部由金牌编剧于正担当制作的奇幻悬疑男人戏,超长版片花已于上周在网络抢先曝光,引起了多方的关注和期待。

  在电视剧《赏金猎人》已曝光的片花中,李易峰一改往日时尚偶像剧中翩翩少年模样,变身舞剑骑马样样精通的帅气捕快。

  让不少粉丝对于,第一次出演古装剧、武功高强、正气凛然的李易峰有了更多的期待。录制当天,李易峰一身黑色长风衣,

  黑色长裤加黑色长筒靴的“现代版捕快”造型现身,录制由知名制作人谭旋词曲创作并担当制作人的电视剧片头曲《江湖》。

  而这首有着浓郁中国风的歌曲,由现代版捕快造型的李易峰演绎起来,让在场的工作人员不禁感叹,犹如在看穿越剧一般。

  虽然是首次尝试中国风歌曲,但李易峰却很快进入状态,让制作人谭旋在整个录制过程中,频频在微薄赞叹其唱功及领悟力,

  更称赞李易峰在唱片和影视两个领域都有不少可圈可点成绩的李易峰是演唱这首歌的不二人选。

  曾创作并制作出多首经典影视剧歌曲的知名音乐制作人谭旋老师也很有信心的表示,《赏金猎人》中,由李易峰演唱的《江湖》和薛佳凝(微博)演唱的片尾曲《极光》,无论从曲风还是歌词寓意都大有讲究,堪比其之前经典代表作《爱的供养》和《佛说》,定再掀影视剧歌曲的新风潮。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