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城男孩开通新浪微博 告别巡演首站门票售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19:43  新浪娱乐微博

    点击进入西城男孩微博

  新浪娱乐讯 爱尔兰男子演唱组合西城男孩(微博)(WESTLIFE)2012至尊金曲世界告别巡演将于2月22日从北京启程,随后陆续在杭州、上海、深圳、武汉、成都、广州和香港八大城市登场,为西城男孩时代划上句点,结束十四载无间合作。据此次中国巡演主办方星乐环球透露,截止演出前两周,北京上海的门票已经全部售罄。

  与此同时,为了与歌迷更好地互动,西城男孩在新浪开通了微博,告别巡演新闻发布会当天,Nicky一出场就拿手机对着现场歌迷和媒体拍照,说要发到新开的新浪微博上,还称希望一周能有100万的粉丝关注。

  解散源于美梦已成真 结束将是新开始

  随着上世纪90年代起几支叱咤乐坛男孩组合如男孩地带(Boyzone)、超级男孩('N Sync)、蓝色组合(The Blue)等宣告解散,男孩们成长为男人,青涩稚嫩被成熟深沉取代,对于西城男孩来说,这样的结局也不可避免。

  “这个决定是经过我们友好协商的结果。至今我们一起度过了我们的成年生活,我们想要一个合乎情理的喘息的机会,然后开始新的冒险。”官网上他们这样对歌迷解释,“当我们出道时我们从没想过14年后我们还在录制唱片、巡演以及拥有热门的歌曲。对于我们来说,美梦皆已成真。”

  问及在此次告别巡演中,是否会安排特殊的环节,西城男孩说还在最后策划当中,但他们希望歌迷不要太悲伤。告别巡演并非生离死别,结束一段都是为了新段落的开始。对于未来,西城男孩们有着各自的憧憬,“相信我们每个人计划的最初都是痛痛快快休息一段时间。在开始几年里,我们一定不会想念唱歌的,但会想念歌迷和我们之间的打闹玩笑。尼基(Nicky)现在计划成为一位电视主持人。凯恩(Kian)现在是爱尔兰版《美国之声》选秀节目的指导,他还在考虑建立一个男子组合,并担任经纪人。马克(Mark)和尚恩(Shane)——我们的主唱都计划着个人歌唱事业,应该马上就会展开。 ”

  西城男孩1998年出道以来,在全球卖出了超过四千四百万张的专辑,有7张冠军专辑,并且两度荣获全英最佳组合奖,一次MTV音乐电视奖,一次世界音乐奖以及四次年度最佳歌曲的奖项。他们还是全英有史以来在体育场巡演最多次的艺人。西城男孩在温布利体育场保持着25次个唱的惊人纪录。甚至有外媒称,因为在西城男孩宣布解散后,甲壳虫乐队大可把心放到肚子里,17首全英冠军单曲的记录暂时是没有人能打破了。 

  歌迷反响强烈 制作百人大合唱视频

  西城男孩官网发布解散声明后,曾一度在全球歌迷和媒体间一石激起千层浪。

  据介绍,西城男孩的告别巡回演出受全球歌迷的热烈欢迎程,最后一场爱尔兰Croke Park网上刚开始售票10分钟8万5千张就全部售光了,迫使主办方不得不在之后一天在同一地点又加开了一场,门票也是几乎瞬间卖光。而在英国巡演更是前后好几次加开了十几场。

  中国巡演确定的消息无疑给了中国歌迷最后亲密接触偶像的机会。中国歌迷同样非常热情,作为欧美艺人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巡演,几大城市开票当日,几档门票便被一抢而光,距演唱会尚有2周,北京上海门票均告售罄,其他城市可售票也所剩无几。

  在新闻发布会当天,西城男孩的中国歌迷网站——西城中文站,特制作了百人歌迷大合唱《Unbreakable》祝福视频,对永远的西城男孩表白心中的留恋和祝福。(易东东/文 王黎/摄影)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