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音未来即将携手三大运营商进军中国内地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14:28  新浪娱乐微博
初音未来 初音未来

  新浪娱乐讯 日本第一人气虚拟偶像歌手初音未来(微博),自诞生以来在日本一直具有超高的人气和影响力,这两年来随着网络和动漫游戏的强大影响力,如今已经是风靡全世界的虚拟偶像。在中国的人气也开始暴涨,拥有了大批粉丝。

  2012年初春伊始,初音未来除了在即将举办的大感谢祭演唱会上透过同步直播首度在内地亮相,还将在国内掀起新一轮的初音热潮。据悉中国数码版权集团旗下拥有日本多年专业版权管理技术背景的北京易来申公司,已经获得日本CRYPTON FUTURE MEDIA的独家正式授权,初音未来的全部三千多首歌曲无线版权在中国将由该公司全权代理;同时北京易来申也将与三大运营商合作,中国的粉丝们届时将可以更随时随地的合法下载正版的初音未来歌曲,设定为自己的彩铃,和及时获取初音的最新讯息。也同样预示着初音未来2012年正式进军中国内地市场,与更多爱好动漫音乐的粉丝一起同享。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