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伐利亚广播交响乐团3月9日重返北京舞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15:56  北京娱乐信报
“指挥才子”丹尼尔·哈丁 “指挥才子”丹尼尔·哈丁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阔别16年的巴伐利亚广播交响乐团将在这个春天重返北京舞台,3月9日,“指挥才子”丹尼尔·哈丁将率团在国家大剧院献上90分钟的布鲁克纳《第五交响曲》。

  据介绍,1996年,有着“世界第一广播乐团”美誉的巴伐利亚广播交响乐团在洛林·马泽尔的带领下首次访问北京。之后,这支欧洲古典乐坛劲旅就一直未能重返北京舞台。“指挥才子”丹尼尔·哈丁,年纪虽轻但却已在欧洲乐坛有了如日中天的地位。近几年哈丁也多次造访中国,其颇富学养又兼具亲和力的英伦绅士范儿深得国内乐迷好感。据了解,这是大剧院第一次上演布鲁克纳《第五交响曲》,这是一部长约90分钟的作品,本场音乐会将持续两个半小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