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手速水健太郎因车祸判监禁两年缓刑三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14:49  新浪娱乐微博
速水健太郎资料图片 速水健太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七月在埼玉县川越市驾车撞死一名女子的50岁歌手速水健太郎(本名:谷本敦雄),22日被埼玉地方法院川越支部以汽车驾驶过失致死罪,处刑两年缓刑三年。

  2010年7月16日速水健太郎驾车在川崎市县路交叉点往右转的时候,撞死了当时78岁横穿马路正走在人行道上的女子。

  此次公审上辩护一方提供了新的证据,最终检控方提出的刑求申请从原本的两年半变更为了两年。裁判官加登屋健治提出判决理由:“该女子没能和最爱的丈夫说上一句告别的话就死于非命,这令人觉得太遗憾了。”

  得到宣判结果后速水健太郎在媒体面前痛哭失声说:“现在结果出来了,而悲伤的心情我是永远也忘不了的。裁判官的鼓励让我心头一热,今后如何要和经纪公司谈过才知道。”

  速水健太郎本身在NHK教育台主持儿童节目《和妈妈一起》,更曾因非常著名的歌曲《团子三兄弟》大受瞩目。(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