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与歌迷亲密互动 北京个唱神秘筹备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14:20  新浪娱乐微博
王力宏 王力宏

  新浪娱乐讯 王力宏(微博)大陆区国际歌迷会成立至今已经十周年了,在歌迷会成军日这天王力宏特意在微博上传了自拍的一段影像资料送上自己的祝福,与粉丝亲密互动。同时在接下来即将火力全开的全国巡演,各地的歌迷将有机会和偶像近距离接触。

  王力宏从出道就以非常积极健康的形象示人,创作大量好听、耳熟能详的歌曲,从而吸引了大批的忠实歌迷,他们自发组织了“ourhome”歌迷会,成为目前在内地地区的众多歌迷会中规模最大的一个歌迷组织。在今年“ourhome”正式成立十周年的日子,王力宏特意录制了一段清唱《生日快乐》歌曲的视频上传到自己的微博,和广大的歌迷朋友一起来庆祝这个特别的意义,感谢歌迷朋友十年来对自己的不懈支持。

  连日来,关于王力宏即将在北京开个唱的消息不胫而走,但经各方途径向全国巡演承办单位北京吉神文化求证此消息,相关负责人始终口风很紧。这也引发了众多歌迷的猜测与讨论。而吉神文化的负责人只是表示,近日会公布关于北京演唱会的相关信息,这定会让宏迷人心大振。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