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馥甄四月上海站演唱会升级 唱出对爱的理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14:36  新浪娱乐微博
海报 海报
田馥甄 田馥甄

  新浪娱乐讯 从S.H.E时期的甜美歌声到“ToMyLove”单飞的成熟曲风,田馥甄(微博)(Hebe)经过努力,蜕变成了独具魅力的“女神”。继去年在长宁体操中心小试牛刀后,4月21日,她将带着田氏风格的唱腔登上上海大舞台。

  今年升级至上海大舞台的全新演唱会,让田馥甄又将实现一次音乐梦想。对自己即将到来的个唱,她向歌迷们表达了感激之情:“因为有你们来听我唱歌,才可以圆我这个爱唱歌女孩的梦!”这次,田馥甄有了更多的想法,之所以用新专辑ToMyLove作为演唱会名称,是觉得这个主题最能表达她唱歌的心情,“我从小就爱唱歌爱音乐,现在我一直在为我爱做的事情努力,我想用Love来传递我的音乐,唱出每个人心中的爱。其实爱有很多种,我唱歌是一种爱,我爱唱歌是一种爱,我用我的歌声来表达对你们的爱,对父母的爱,对朋友的爱,这些都可以用音乐来表达。”据了解,本次演唱会将用六个小主题,传达田馥甄对“爱”不同层面的理解。

  十年前,田馥甄(Hebe)与任家萱(微博)(Selina)、陈嘉桦(微博)(Ella)组成女子团体S.H.E正式进军歌坛,出道10年,获奖、代言无数,唱片总销量超过1500万张,享有“亚洲女子天团”美誉。凭借超高人气与非凡唱功,2010年开始,田馥甄以个人名义推出三张个人专辑,首张唱片《ToHebe》发行后短短几日就拿下g-music、五大双榜冠军, 狂揽华语乐坛诸多重量级奖项。半年不到,她以一线女歌手身份展开个人演唱会巡演,票房异常火爆,去年年底台北演唱会门票开卖不到24小时就被秒杀一空,实力惊人。随着第二张、第三张个人专辑的发行,田馥甄变得更多元、更知性,成为乐坛超级“新人王”,打破小众、主流的界限,获得媒体、乐迷们的一致认可。在田馥甄身上,烙印着成长的痕迹,她已不再是那个唱着《不想长大》的小女孩,十年后的田馥甄唱着《寂寞寂寞就好》,展示自己成熟的一面,她的歌曲中融入了民谣、抒情摇滚、爵士、另类等不同曲风,彰显了她的音乐品味以及不同于S.H.E的流行音乐风格。

  2012 田馥甄 TO MY LOVE 上海演唱会

  点击进入在线订票

  演唱会票价:(内场)1080、880、680、(看台)480、380、280、180元

  演唱会时间:2012年4月21日  

  演唱会地点:上海大舞台

  售票电话: 021-64289293/64289953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