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兰坐阵音乐微电影 演绎美女双面性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18:02  新浪娱乐微博
阿兰(资料图) 阿兰(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华影盛视在“微电影”领域大展身手,主打“明星微电影”采用 “你来写,我来演,他来拍”的影视2.0模式,以全新的模式积累优秀创意,相继打造出数部优秀的微电影作品。

  继“品牌定制微电影”、“校园爱情微电影”、“静态时尚微电影”、“明星音乐微电影”之后,华影盛视又推出首部“双语微电影”,邀请新生代亚洲小天后阿兰(微博)出演,助阵音乐微电影。从美人谷到日本东京,灵秀清透的阿兰拥有天籁般的嗓音、广袤深邃的音域,她用甜美深情的歌声征服了整个亚洲,短短四年时间内共发表了数张中、日文专辑和十余首单曲,冲顶亚洲各大奖项并屡获殊荣。

  阿兰音乐微电影《我的双面女友》征集活动在中国影视原创开放平台—“美我网”一经推出就引来各方的广泛关注,一时之间掀起一股“双面女友”编创热潮。华影盛视更是为此次征集活动设置了颇高的奖励,以期获得优秀作品。

  作为华影盛视微电影原创剧本的输出地、原创编剧的聚集地,美我网让广大歌迷,网友过足了“原创编剧”的瘾。作为中国首家影视原创者开放平台,美我网目前已汇聚了包括编剧、演员在内的近万名影视原创者,每周一个微任务发布的频率,使得美我网迅速成为“影视原创者”的乐园。开放性的影视平台为广大影视创作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广袤的创作空间,开辟了影视领域的创作先河。

  此次阿兰微电影的拍摄可以说是华影盛视2012年明星微电影的先锋之作,强强联合必将掀起微电影创作的另一高潮。据了解,阿兰音乐微电影《我的双面女友》目前已经结束了紧张的拍摄工作,将有望在近期与大家见面。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