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陈奕迅声带长茧 经纪公司回应歌迷大喊心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5日02:04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传陈奕迅声带长茧 传陈奕迅声带长茧
妻子女儿 妻子女儿

  陈奕迅(微博)今年4月将于伦敦世界级舞台O2 Arena举行个唱。曾在英国读书的陈奕迅得知自己将在麦当娜、碧昂斯演出过的场地开唱,表现十分兴奋,而他也是第一位华人歌手到此开唱。

  不过,日前有消息称,近年陈奕迅巡回开唱赚钱,但演唱却频频沙声破音,原来最近两年陈奕迅声带长了两个茧,因开刀要1个月不能说话,更要半年停止唱歌,陈奕迅拒绝接受手术,只靠药物和中医治疗。若情况失控恶化,陈奕迅随时可能失声停工。

  消息传出后,昨日,很多歌迷在网上留言大叫心疼,他们劝陈奕迅赶紧去做手术,保重身体。

  演唱会排到今年7月,超负荷

  去年12月,完成《DUO世界巡回演唱会》福州站之后,陈奕迅向公司请了4个月假,入行这么久,陈奕迅从未放假超过1个月,除了因为左膝踢球激烈过度,导致十字韧带断裂需动手术外,原来最大困扰是声带长了两个茧。在黄伟文作品展上,陈奕迅死顶着唱,高音不到位喊爆,超专业。难为台下紧张细心的老婆徐濠萦(微博)和乖女儿“包包”看到暗自担心。

  陈奕迅世界巡回演唱会从去年3月香港开始,到温哥华、台北、北京等地开唱,暂时已排到今年7月,共五十多场。其实陈奕迅长茧已有好几年,据知,医生有劝他做手术一了百了,不过,除了风险高外,手术后也需要6个月停工休息,最惨的是第一个月不可以说话,其实陈奕迅知道问题严重,去年底已急叫停大部分工作休息,因为今年4月,陈奕迅将去英国的O2Arena开唱,而伦敦之后,5月陈奕迅又会折返内地继续唱,不过距离内地演唱会还有两个多月,郑州个唱已发现有假票出售。

  关于陈奕迅声带长茧告急一事,其经纪人公司发言人谭小姐回应:“可能天气转变,他是有一点点声沙,但是现在没有啦!”

  全家月花50万港元,压力大

  昨日,陈奕迅的歌迷纷纷在贴吧和微博留言,大叫心疼的同时,也呼吁他赶紧去做手术。网友午后小憩说:“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这个道理懂不懂?!宁愿你休整半年再生龙活虎地复出!半年里啥也别操心,让你老婆养活试试!”网友郭蒙留言:“老婆、包包、精神病们都希望你好起来。医生,这病已经超过了你的医治范围。”更多的歌迷表示,即使已经买了陈奕迅演唱会的票,如果他因为手术而无法开唱,歌迷也不会介意。

  不过,目前的陈奕迅还无法停下来歇歇,因为他是一家三口的经济支柱,加上有传父亲陈裘大肝病需花上千万元医药费,陈奕迅负担甚重。2004年陈奕迅以2200万港元购入嘉仑台,于2008年套现卖出3500万港元,现租住的司徒拔道晓庐,面积达300多平方米,月租要20万港元,加上女儿学费、生活费,陈奕迅一家每月起码要花50万港元,压力很大。 (中娱)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