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飞飞百件私人遗物曝光 粉丝难忍悲痛拭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10:26  中国新闻网微博
凤飞飞遗物曝光 凤飞飞遗物曝光
凤飞飞遗物麦克风展出 凤飞飞遗物麦克风展出
演出服 演出服
粉丝痛哭悼念 粉丝痛哭悼念

  中新网2月27日电 “帽子歌后”凤飞飞的纪念特展昨(25日)在台湾桃园县大溪镇的武德殿开始展出,为期一个半月。即使阴雨绵绵,仍涌进大批凤迷,见偶像遗物和遗作,凤迷再也忍不住悲伤情绪,频频拭泪。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由桃园县官方举办的《掌声响起-向凤飞飞致敬》,展出凤飞飞的服装、鞋、帽、唱片和私人用品等百余件遗物,以及她演唱会专属的麦克风,上头刻着凤飞飞的英文名字。

  特展播放影片,包括2003年凤飞飞复出后,站在舞台上演唱的第一首歌曲《温暖的秋天》,以及演唱会片段,她站在舞台上演唱着《好好爱我》、《凤飞飞云飞飞》、《我为了你》、《我是一片云》、《白牡丹》和《流水年华》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

  还有一段凤飞飞亲自配音,讲述自己对故乡大溪的怀念影片,她说:“若问我最想回到生命的哪一个时光?我会毫不考虑的说,就是在大溪成长的这段年少岁月。”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