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大屏幕首现大舞台 美声绅士明晚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15:4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明晚,古典跨界乐团美声绅士将唱响上海大舞台。作为美声绅士的第四次世界巡演,这轮演出的范围和规格都远超以往,特别是他们邀请到了布莱恩.伯克担任创意总监——他曾是拉斯维加斯《LaReve》秀及席琳.迪翁 “崭新的一天”巡演的艺术总监。他们兴奋地表示:“邀请布莱恩,是因为我们希望能把这次巡演和我们之前的巡演区别开,希望在大型演出场馆演出的同时,能为观众创造一个更亲密的观赏和互动环境。”

  为满足绅士们的这一需求,布莱恩.伯克在本次巡演的设计上下足了功夫:此次巡演搭建了基础台中最为复杂的四层舞台,更搭配了上百盏灯光,力图打造一种梦幻的立体3D舞台效果。本次用到的灯光总量,已然达到了一次音乐节的标准。更值得称道的便是舞台后方的LED屏幕,此次巡演的大屏幕的尺寸可以与IMAX媲美,并且与整个舞台无缝相接,清晰度方面更是首屈一指,采用了行业内的最高规格。在美声绅士演唱时,LED上将播放美轮美奂的特效视觉短片来烘托歌曲的氛围。

  此外,在美声绅士的演唱会中,古典音乐始终是重要元素,而这次用到的则是一个几十人编制的完整管弦乐队,请到了上海爱乐乐团(微博)和上海轻音乐团一起合作。在打造完美视觉效果的同时,如此重视音乐本身,也是科班出身的美声绅士本能的坚守,“灯光、视觉上我们会做到尽善尽美,在舞台上,道具布景则会尽量简洁,所有的布景都会突出我们四个人和我们的交响乐团。灯光等其他布置,都会恰到好处,精彩绝伦,但一定不会喧宾夺主,我们的音乐将会在舞台背景的映衬下更具可听性。”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