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让成都歌迷站着high 最低票价198元

王力宏让成都歌迷站着high最低票价198元王力宏

  198元就能看到王力宏(微博)演唱会?这不是玩笑!昨日,成都演艺集团老总业丹宣布,6月2日将在保利198公园举行的王力宏演唱会,首次推出198元的“站立区”,让歌迷感受站着high的魅力,而最低票198元将作为此次演唱会的主力票价。与此同时,成演集团、保利实业成都公司将以保利198公园为基地,完成对“亚洲青年歌场”的打造,使之成为亚洲最大的户外音乐主题公园。

  王力宏个唱首推198“站立区”

  业丹表示,其实国外大型演出,比如MJ的很多演唱会,都是在户外公园举行,歌迷从来都是站着看的,大家在蓝天草地上彻底放松自己,全身心投入去感受万人一起疯狂的氛围。昨日的通气会上,业丹发布限价令:王力宏演唱会将首次推出198元的“站立区”,让歌迷感受站着high的魅力,而最低票198元将是此次演唱会的主力票价。同时,将王力宏演唱会的最高价格从1680元改为1280元。并且承诺今后在这里进行的演出票价都不会超过1280元。

  “这是我们对拉低演出门票价格的大胆尝试,也是一种行业自律。”业丹表示。这次成都演艺集团选择与保利198公园合作,除了这里的户外演出场地非常契合年轻人口味之外,门票价格也相当亲和。

  预售门票数量惊人

  2012年,王力宏将在全世界各地展开火力全开巡演,明日王力宏将出席在鸟巢举行的巡演发布会为演唱会造势。虽然成都站还未正式开卖,但自消息发布以来,预售门票的张数已达5位数。与此同时,新都区宣传部刘锦部长表示,作为北改工程中的重要文化举措,新都区政府将全力保障王力宏演出的现场秩序、安全、电力、停车等问题,让周边配套设施更加完善,为亚洲青年歌场的首秀保驾护航。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陈颖

  荣誉出品:成都演艺集团

  总冠名:四川元贞实业有限公司

  战略合作:保利(成都)实业有限公司

  演出时间:2012年6月2日19:30

  演出地点:保利198公园亚洲青年歌场

  门票价格:1280、880、680、198元(站立区)

  官方指定预售:

  娇子音乐厅:028-84456688/84456111

  锦城艺术宫:028-86653820

  中国立即送票务:028-84459300

  大麦网:400-610-3721

  永乐票务:400-810-1887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