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手盛燕妇女节开唱 演绎邓氏唱腔惟妙惟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16:24  京华时报微博
盛燕演绎邓丽君惟妙惟肖 盛燕演绎邓丽君惟妙惟肖

  被誉为转过身去听就是邓丽君的上海实力派歌手盛燕小姐自2005年至今已在上海、北京、天津、重庆、中国台湾等地及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国成功上演“邓丽君经典歌曲”个人全球巡回演唱会二百多场。三八妇女节之际,盛燕将带您重回邓丽君的《十亿个掌声》演唱会。    

  盛燕小姐演绎的邓氏唱腔淋漓尽致,形似兼神似,所到之处都受到热烈欢迎,不少观众激动地表示,盛燕歌喉酷似邓丽君,那婉转缠绵的歌声,即便是资深邓丽君迷也难以分辨。尤其是在北京保利剧院的两场演出票房超过百万,创出了北京保利剧院演出票房的历史纪录。

  在广东巡演仅佛山一地,盛燕小姐的演唱会更是一票难求,在开演前半个多月两场门票就被一抢而光。应佛山观众的要求又连加6场,没几天所有加场就全部售完。而如此票房号召力即便很多巨星也望尘莫及。原邓丽君文教基金会执行会长、邓丽君胞弟邓长禧及现任台湾邓丽君文教基金会董事长邓丽君三哥邓长富,对盛燕小姐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专程从台北飞往北京,亲临演唱会现场为盛燕小姐加油鼓劲。

  此次演唱会将重现邓丽君30多首经典金曲,配合现场乐队、舞美,用最先进的技术打造一台视听盛宴。为增加此次演唱会的感染力,特将原邓丽君《十亿个掌声》演唱会专属主持人田文仲先生请到北京盛燕演唱会现场,再现邓丽君《十亿个掌声》演唱会的盛况。

  在这次极具感染力而又深情怀念的演唱会上,盛燕小姐将分别用中文、日文、粤语、闽南语、英语再次以娴熟、甜美、动情的歌喉演唱30多首大家所熟悉的邓丽君经典金曲。现场乐队添置了目前世界上最顶级的现代器材,演唱会将在视觉及听觉上给现场观众带来崭新的交响演唱会,将把观众君迷朋友们带回到那个美好的时光。(小陆)

  演出时间:2011.03.08 

  地点:中山音乐堂

  180 280 480 680 880 1280

  网址:ppzaixian.com.cn

  电话:64662250\64661307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