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2012DUO巡演启动 10米高云梯唱《十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17:50  新浪娱乐微博
演唱会海报 演唱会海报
陈奕迅演唱会(资料图) 陈奕迅演唱会(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微博)“DUO”2012巡回演唱会日前正式启动,陈奕迅透露,相比去年的巡演,今年演唱会在曲目方面有所变化,会重新挑选一些歌曲。此外,国语歌和粤语歌所占的比例也是各占一半,主要为了能兼顾更多歌迷的喜好。

  舞台以时间为主题

  陈奕迅“DUO”演唱会的舞台以陈奕迅近阶段代表作之一《陀飞轮》为灵感来源,凸显出时间的主题。舞台将摆满了被扭曲的钟表和代表时间流逝的齿轮,舞台上所有的乐手、伴唱也都是钟表师傅的打扮,穿着粗布长袍、戴着单眼放大镜。

  开场陈奕迅会以全新彩妆坐上吊车从八米高空降至舞台,同时他将翻唱一些经典歌曲与歌迷互动;随即舞台上会出现直入云霄的大型云梯,在夜幕中Eason会爬上10米高的云梯为大家演唱《十年》。

  造型主打分裂风格

  据悉,陈奕迅曾誓言要把在演唱会上将搞怪进行到底,他本人的造型主要以分裂感为特色:发型一半浓密、一半剃精光,分裂特色:裤子分为双色;一套Colorful服装,被他称为代表“从天堂到地狱”。陈奕迅笑言:“我是有神经质的,会同歌迷发癫,我不会放过他们的啊。”对于歌迷希望能在现场听到陈奕迅的即兴演唱,他也表示:“如果你们愿意听,我就愿意唱。” 曲目方面,陈奕迅透露他不仅带来了自己的经典作品,还将翻唱歌坛前辈包括罗文、张国荣、梅艳芳等人的代表作。

  目前巡演已确定城市包括:5.5郑州站、5.11西安站、5.19武汉站、5.26长沙站、6.2重庆站、6.9绵阳站、6.16成都站、6.23昆明站、6.30南宁站、7.7深圳站、7.14泉州站、7.21合肥站、9.1杭州站、9.8南京站、9.15天津站、9.22济南站、9.29佛山站。(tg/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