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鸟巢演唱会启动 李云迪受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22:3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4月14日,王力宏(微博)将登鸟巢举办2012“火力全开 MUSIC-MANⅡ世界巡回演唱会”,成为首个在鸟巢开个唱的流行歌手。2月28日,王力宏现身鸟巢进行宣传,他透露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后就想在鸟巢开唱,此次演唱会舞美、音响等都有特别准备。春晚上他和李云迪(微博)合作演出,被问到是否会邀对方当嘉宾,他只透露春晚时已邀请 视频:王力宏将登鸟巢开唱 李云迪范冰冰受邀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李云迪来看个唱。和王合拍新戏的范冰冰也将受邀。

  王力宏红衣宣传巡演 成首个开鸟巢个唱流行歌手

  当天王力宏以一袭红衣出席发布会,一上台就感叹:“‘回’北京了!”他透露上次来北京是参加龙年春晚,还在鸟巢附近玩了雪球,十分尽兴。而在鸟巢开唱的愿望,则是王力宏在08年北京奥运会闭幕式表演后许下的:“当时就对鸟巢感到十分震撼。”今年春晚期间,他就开始计划此次演唱会。

  由于鸟巢场地巨大,可容纳近10万人。王力宏表示,舞美、音响和环节等方面也都有特别安排,比如音响就要准备两套,防止因场地太大产生的声音延迟。虽然他对于演唱会具体安排还称“要保密”,但主办方介绍,当晚会有百人的太鼓表演、百人儿童合唱团和民乐,让此次个唱参与演出人员的人数创下个人演唱会的最高纪录。而被问到是否有票房压力,王力宏笑说:“我现在要把全部的压力化成‘火力’!”

  据悉,接下来他还将去太原、广州、南宁、武汉、绵阳、深圳、南通、成都等地开唱,另有几十个演唱会的预备举办城市。主办方代表送上观赏用的金色手枪等作为礼物,他举枪射击,象征巡演正式开启,“火力全开”。

  现场发微博揭秘演唱会信息 大方分享爱情观

  身为“微博控”的王力宏,在28日凌晨就已发微博预告:“明天要宣布一件大事!关键字: 大。”引来许多猜测,还有人猜他是要“大婚”。发布会上王力宏也当场发微博,宣布鸟巢演唱会即将开启和相关信息。他笑说:“通常我都是在晚上睡前发一条微博,“一日一博”嘛,今天下午就发了,算是破例。”

  此外,现场也曝光了巡演的微电影征集活动“关于你的大城小爱”的最终作品。看着许多网友在片中谈论什么是“爱”,王力宏也大方分享爱情观:“爱情是很简单的东西,像他们在电影里说的那样,不用轰轰烈烈,是踏实的。是每一个人在生活中,在心中,都会有的共鸣。”他将“爱”融入创作,笑说有时弹起钢琴开始写歌,心中就有爱流露。

  邀李云迪看个唱不当嘉宾 新片将携手范冰冰

  圈中朋友众多的王力宏,对于演唱会嘉宾的安排却保持神秘,只透露会邀请嘉宾。有媒体指春晚上他和李云迪的合作演出让人印象深刻,王力宏连声说:“谢谢。”但被问到是否会邀李云迪担任嘉宾,王力宏则说春晚的时候已邀请李云迪来当观众,对方答应“有时间一定来”。

  而由于他与范冰冰在电影《杨贵妃》中有合作,被问到是否会请范冰冰来看,王力宏客气地说:“会,朋友都会请。”又透露自己的戏份尚未开拍,私底下跟范冰冰还不熟。在片中饰演李白的他,笑说平时就很爱李白的诗:“因为我也是个作词家。” (周文韬/文)

(责编: Mr.x)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