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6月2日成都开唱 秀出“微”爱情为你见证

王力宏6月2日成都开唱秀出“微”爱情为你见证王力宏(中)

  早报讯 (记者 刘睿)4月14日,王力宏(微博)巡演北京站就将在鸟巢开唱!昨日,他在北京参加了启动仪式。在发布会上,主办方为王力宏精心准备了雕刻着“音乐飞龙”的龙印,并在北京演唱会的海报上盖章留念,希望王力宏在龙年音乐事业气势如虹、巡演城市气贯南北。而成都站,也将于6月2日在保利198公园举行。

  此次开唱,王力宏要将最顶级的舞美配置带进鸟巢。无论是从演职人员阵容,还是相关舞美设备,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豪华。在演唱会上,将有百人的太鼓表演、百人的儿童合唱团和民乐,而此次演唱会所有参与演出人员的人数也将创下个人演唱会中的最高纪录。

  这次,王力宏在每一站都会带领全场观众一起用当地方言说一句“我爱你”。为了配合此次演唱会的宣传,主办方举办了一个“当城市遇见爱情——关于你的大城小爱”的微电影征集活动。征集来自全国各地网友的“微”爱情故事。网友将自己的爱情故事拍摄成微电影,上传活动官网,主办方将在每个地区选出呼声最高的微电影作品,送出当地演唱会上代表“一生一世”的13、14座位号的门票。同时,选出的微电影还将在当地演唱会开场前的大屏幕上曝光,让王力宏和全场数万观众共同见证他们的爱情故事。

  成都的歌迷们,你们准备好了吗?一起期待王力宏6月2日在成都保利198公园举行的演唱会!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