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现身鸟巢为“火力全开”巡演造势

  昨天下午,王力宏(微博)现身鸟巢体育馆,为2012年的“MUSIC-MAN Ⅱ火力全开”巡回演唱会宣传造势。在记者会上,来自成都的90后小伙子为王力宏送上礼物———印有“做龙的传人创成都青年榜样”的锦旗和奖杯。

  对于在全国最大同时也是最先进的体育场开唱,王力宏表示出了兴奋和期待。在记者会的头一天深夜,王力宏特意在他的微博上写下一句“明天要宣布一件大事,大……”对于这一悬念,不少歌迷都猜测,王力宏是要写“大婚”。不过在昨日王力宏却说破谜底,原来不是大婚,是“大惊喜”。但是被问到这个问题时,王力宏还是大方回应:“我该了。”而说起李云迪(微博),王力宏表示很感谢大家喜欢、关注这一对音乐上的搭档,接下来的演唱会,如果有机会,不排除有再合作的可能。

  除了在北京开唱,王力宏还会在成都、太原、广州、南宁、武汉、绵阳、深圳和南通进行春季首轮巡演。据悉,成都站的演唱会将于6月2日在保利198公园青年歌场举行,目前门票已经启动预售。

  成都商报(微博)记者 范筱苑 北京报道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