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静被丈夫刺杀身亡 可能因家庭矛盾导致悲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09:36  东方早报
生于1983年的演员白静昨日被丈夫刺死于北京家中。图为白静在电影《功夫·咏春》中的剧照。 生于1983年的演员白静昨日被丈夫刺死于北京家中。图为白静在电影《功夫·咏春》中的剧照。

  早报记者  骆俊澎  

  昨日,北京朝阳警方发布消息称,2月28日12时许,警方接到报警,望京地区发生一起因家庭纠纷导致的伤害案件,接警后,警方赶到现场开展工作,经初查,被害人白某 (女,29岁)与丈夫周某因感情纠纷发生争吵,后周某在家中用刀将白某扎伤并自杀。目前,白某、周某二人均已身亡。

  知情人透露,白某就是被称为“杨紫琼接班人”的青年演员白静(微博),当天早晨在其位于北京望京的住所被丈夫周成海刺杀身亡。

  白静丈夫杀妻后自杀

  昨日下午,北京龙腾艺都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巨春雷在微博上透露,曾在影片《功夫·咏春》中饰演严咏春的青年演员白静于28日早上在其住所被丈夫周成海刺杀身亡。此消息一出,媒体赶赴位于望京的事发现场,并拍摄到了警方运走尸体的一幕。

  据了解,现场有两具尸体被抬出,送往北京清河的法医鉴定中心。北京朝阳警方发出公告,确认被害人白某被其夫周某用刀扎伤,周某随后自杀,两人现已身亡。

  白某即为演员白静,1983年生于辽宁,与女星毛俊杰(微博)、唐嫣(微博)、白百何(微博)以及当红男星文章(微博)同为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学生,曾在电影《功夫·咏春》中饰演严咏春,出演过湖南卫视(微博)自制大戏《血色湘西》,还参演过多部话剧、儿童剧及音乐剧。

  或因家庭矛盾导致悲剧

  由于事件正在调查当中,受害人家属并没有对外正式说明具体的情况。

  不过,最初爆料的巨春雷随后又在微博上透露:“大年初九,周成海母亲去世是此次事件的直接诱因。今晨(28日)周成海与白静生争执,情绪激动刺杀白静当场身亡,周成海万念俱灰,随后自杀。”

  而网友“小妖精蕊蕊”自称叫周成海叔叔,在昨天16时09分通过微博发布消息称,演员白静是为财嫁给周成海的,并指其气死男方父母。

  不过,这条微博在当天19时左右被删除,这一说法也未得到证实。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