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城男孩收到最成都礼物 和大熊猫合影很陶醉

  成都商报(微博)讯(记者 任宏伟 摄影记者 段韵)作为欧美流行音乐历史上存在时间最长的偶像团体,“西城男孩(微博)”在14年里给歌迷留下了无数难忘的回忆。昨日下午,刚刚抵达成都的西城男孩,马不停蹄地赶到成都大熊猫基地,与大熊猫亲密接触。在这里,征服全球无数歌迷的几位帅哥完全被可爱的大熊猫征服了,为了和大熊猫合影,西城男孩笑称“比登台演出还紧张!”谈到今晚在省体育馆举行的告别演唱会,西城男孩坦言不愿意让“伤感”成为主题,希望能够与成都歌迷来一次贴心的大合唱,让它成为一场集体的狂欢。

  和大熊猫合影

  西城男孩很“陶醉”

  昨日下午5点半,当现场的歌迷一遍又一遍唱着那首经典的《You Raise Me Up》时,终于迎来了他们心目中的大明星。四人不约而同以一袭黑衣亮相,风采依然。与他们一同前往的还有本次巡演唯一的嘉宾张杰(微博)

  换上蓝色的防菌服之后,西城男孩终于能够一睹大熊猫的“芳容”。一只可爱的大熊猫被它的“奶爸”抱了出来,帅哥们一看到它的“萌样”,立马不淡定了。它的“奶爸”提醒大家要轻声时,几个大男孩瞬间蹑手蹑脚地走到它的身边。有意思的是,早已见惯大场面的熊猫坐在椅子上,哪管来访者是谁,只顾着吃苹果,对着一群帅哥的“讨好”根本不“感冒”,就是不抬头。唯一的一次互动,便是在帅哥们身上撒欢、撕扯衣服。

  如此憨态可掬的模样,让西城男孩惊喜得“哇哇”直叫,不停地拿出手机拍照,然后凑到熊猫身边合影,一脸陶醉。见拍照时熊猫没有端坐中间,西城又央求工作人员重新请出一只熊猫。离开时,一行人看着手机里的照片哈哈大笑,“没想到我能和熊猫如此接近!”

  收到“最成都”礼物

  感觉自己在过生日

  在随后举行的记者见面会上,演出嘉宾张杰客串了一把主持,“我当年在学唱英文歌的时候,西城男孩对我影响很大,现在,我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国际乐坛推广华语流行乐,让更多人了解中文歌,借此向自己的偶像西城男孩致敬。”在张杰的大声呼喊中,西城男孩帅气登场。“Hello,成都”,四个人齐齐地问候大家,还用刚刚学会的中文,现炒现卖一句:“我爱你,成都”,引来台下粉丝一片掌声和尖叫。

  张杰虽说是西城此次演唱会的嘉宾,但成都却是他不折不扣的主场,他代表家乡热情的歌迷,向西城表达了大家的心愿:“成都的歌迷最希望在演唱会现场和西城男孩大合唱。”听到自己的歌曲在万里之遥的成都,也有这么多人喜欢,西城男孩情不自禁地表示:“我们非常兴奋。”

  “好戏还在后头”,此次西城男孩成都演唱会,主办方尘烟集团发起了为西城男孩挑选“最成都”礼物的活动,最终主办方精心挑选了四件礼物。昨日,当这四件“最成都”礼物一一亮相时,西城男孩好不惊喜,连呼“感觉就像参加我们的生日PARTY”,帅哥们又不淡定了,还像小孩子一样,兴奋地唱起了生日快乐歌。主持人还告诉拿着诸葛羽扇的西城男孩,“当年诸葛孔明轻摇羽扇,借东风,大胜曹军。今天,希望这把羽扇,给你们带来幸运的‘西风’。”虽说对这一段中国典故不了解,但听说可以带来幸运,西城男孩更加起劲地摇着羽扇,玩了一回“穿越”。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