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UM41中国巡演正式开票 来华开启朋克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07:14  新浪娱乐微博
SUM41中国巡演正式开票 SUM41中国巡演正式开票

  新浪娱乐讯 万众期待的2012-Sum41中国巡演,终于发来的喜人的消息,北京(4月4日万事达中心)、上海(4月6日上海大舞台)两站演唱会正式开票!经历了太久的等待,这一次的消息终于将揭开神秘的面纱,而作为首次来华巡演,真正意义上的朋克大牌乐队,SUM41 也让乐迷感受到离他们的激情现场越来越近了!

  就在不久前作为第54届格莱美最佳硬摇滚/金属表演奖的提名者,SUM41站在红毯上也再次证明了,他们从未停下脚步。本次中国站作为2012-SUM41携新专辑开展亚洲巡演的重要站点,乐队成员也是特别重视,尤其是在去年因为主唱Deryck 腰伤的原因未能达成中国行,其实不只是乐迷感到遗憾,乐队自己也是同样惋惜,今年一经定下巡演启动计划,就最先将中国确定为巡演站点,可见乐队及经纪公司对中国乐迷的重视程度,Deryck也是对4月初的第一次中国演出表示强烈期待,并拿出伤病复出后的最佳状态来回报大家的厚望!

  开票后,目前大部分乐迷可能已经感受到本次SUM41中国演唱会的丰富回馈气氛了,主办方也为回报乐迷,给出了一套优惠购票的方式,如携2012艾薇儿中国演唱会门票票根,到大麦网购SUM41门票,获得独享9折优惠、及广发信用卡到指定地点刷卡9折购票,和各类潮流品牌的潮物搭配随票赠送回馈乐迷等等,这些服务为了摇滚乐迷更便利的购票,并将中国举办的欧美及摇滚演唱会作为长期关注的文化体验!让整个3月-4月伴随着SUM41的即将到来,变成充满朋克元素风潮的季节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