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城男孩来蓉先和熊猫卖个萌 张杰客串主持(图)

比比谁更萌? 比比谁更萌?

  今晚8时,由成都演艺集团荣誉出品,星乐寰球娱乐集团主办、西婵连锁旗舰泛亚整形美容医院总冠名的“2012西城男孩(微博)世界告别巡演成都站”将在四川省体育馆开唱。昨日下午,西城男孩从武汉提前抵达成都,与演唱会嘉宾张杰(微博)一起,来到成都大熊猫基地与熊猫亲密接触。

  看熊猫,张杰客串主持

  下午五点过,西城男孩来到了熊猫基地,四个大男孩直奔熊猫馆,穿上蓝色的防菌服、鞋子,一套严谨的消毒程序让西城笑称“比登台演出还紧张!”当一只可爱的大熊猫被抱出来,帅哥们一看到它的“萌样”,立马不淡定了,欢呼雀跃。西城笑着说:“我们看到它小小的,没想到抱在身上,肉嘟嘟的,很有分量。它在我们身上不停地扭来扭去,还用小爪子刨我们的衣服,真的太可爱了,我们非常开心。”

  随后的记者见面会上,演出嘉宾张杰客串了一把主持,西城男孩帅气登场,还用刚刚学会的中文来了一句:“我爱你,成都”,台下一片尖叫。

  演唱会,用歌声说“拜拜”

  据主办方介绍,撇开了华丽的舞美灯光,没有了频繁的换装和热舞,今晚的告别巡演成都站,西城男孩选择回归原点、尽显质朴。热闹的《When You Looking Like That》、欢乐的《Uptown girl》,让人潸然泪下、追忆青春的《MyLove》《SeasonsintheSun》《Home》等经典歌声。相信现场的每一个人,都会跟随着偶像的歌声轻声附和,万人大合唱的经典画面将再次出现在省体育馆现场。

  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在献上温暖老歌的同时,西城男孩也希望尽力让演唱会不要因“告别”而显得伤感。“届时4位成员不仅轮番上前和歌迷们聊天,还会要求全场一起摆姿势拍照。这在之前的几站都有做过,效果非常好。”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陈颖 摄影 陈羽啸

  演出时间:2012年3月1日晚8:00

  演出地点:四川省体育馆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