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火力全开唱响鸟巢 采用顶级舞美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11:36  天津网-每日新报
王力宏 王力宏

  将于4月14日在鸟巢举办的“2012王力宏(微博)火力全开 MUSIC -MANⅡ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日前举行了启动仪式。为了能在鸟巢达到更震撼的视听效果,主办方在舞美呈现上不但有不同于其他站的特别设计,在嘉宾邀请方面也有精心安排。

  谈到成为首位在鸟巢举办个唱的男歌手,王力宏连说激动和荣耀,还说会把顶级的舞美配置带进去,“鸟巢很大,为避免观众觉得效果不好,我们会准备两套音响,希望能营造出不同于其他城市的效果与气势。自从鸟巢建成时,在这里开演唱会的梦想就已经埋在了我心中。这次无论演职人员阵容还是相关舞美设备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豪华。我要‘化压力为火力’,给观众带来惊喜。”央视龙年春晚,王力宏和李云迪(微博)的钢琴合奏让大家惊喜不已,问他是否会邀请李云迪做嘉宾,他表示暂时不会公开嘉宾人选,只说自己已邀请了李云迪来听演唱会。

  王力宏坦言2012巡演的特别之处在于充分考虑了歌迷的意见,第一次尝试用歌迷投票作为决定开唱城市的参考指标。北京站之后将到太原、广州、南宁、武汉、绵阳、深圳、南通、成都等地开唱。王力宏笑称:“歌迷指哪儿,我就会去哪儿。”在每一站,他将会带领全场观众用当地方言说一句“我爱你”。而主办方也与土豆网合作举办了“当城市遇见爱情——关于你的大城小爱”的微电影征集活动。谈到为何以《大城小爱》为故事主题,王力宏表示,爱情是人类共同的话题,《大城小爱》不论歌词还是曲目都适合网友发挥想象。正在为新片《杨贵妃》做准备的王力宏还说,李白一角挺适合自己的:“以前也写过些中国风的歌曲,算得上是作曲家,唐诗宋词多少了解一点,所以对李白不算陌生。”

  新报记者 翟翊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