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星献唱纪念张国荣音乐会 莫文蔚陈奕迅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4:3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3月1日,环球唱片为纪念一代巨星张国荣,在湾仔会展举行《浮想联翩张国荣》音乐会,安排旗下歌手重新演绎哥哥歌曲,录制《浮想联翩张国荣》专辑并推出。

  当晚出席的歌手包括:林子祥、莫文蔚(微博)、陈奕迅(微博)、李克勤(微博)、黄耀明、张敬轩(微博)、孙耀威、刘美君、谢安琪(微博)、吴雨霏(微博)等。各位歌手轮流登台,演绎哥哥的经典歌曲。而大屏幕上亦不时播放哥哥的MV和演唱会片段。陈慧琳因即将产子缺席、林忆莲亦只是在MV中出现;难得原定缺席的陈奕迅一身黑衣演绎哥哥的旧作,向哥哥致敬。

  音乐会由林子祥打头阵,演绎《陪你倒数》,接着刘美君、谢安琪等轮流演绎哥哥经典作品。张敬轩以妖爆造型翻唱哥哥的《红》和《想你》,更哥哥上身脱去外套自摸,惹来台下不少尖叫声。曾与哥哥合作《恋战冲绳》一片的车婉婉大赞他十分专业,每次开工前还做30下仰卧起坐保持好身型。

  新婚的莫文蔚献唱一曲《小明星》,她不讳言很挂念哥哥,对方除了在事业上经常提点,亦经常关注她的感情生活,问她:“他对你好吗?”她现在可以对哥哥说:“放心,我现在嫁了个好老公,很幸福、开心。”

  一早声明缺席的陈奕迅先于video出现,后来升上台时给观众带来惊喜,他谓:“本来我这次来不了,哥哥保佑,不用我单脚站着。”他又透露09年自已迷失方向,演绎《不如不见》时未能揣摩歌词意境,这次会想象哥哥会如何演绎,最后离台前含泪向天上说:“we miss you,Leslie。”然后献上飞吻。

  另外,Swing为了哥哥再次合体,而黄耀明出场时麦克风发生小意外,结果要换卖演出,赢得台下不少掌声。担任压轴的李克勤演绎哥哥名曲《风继续吹》,之后群星齐齐合唱《明星》送给天上的哥哥,结束这次演出。TUNGSTAR/图并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