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健成都宣传新专辑 真LIVE再掀视听风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1:42  新浪娱乐微博
李健 李健
李健深情演唱 李健深情演唱
李健献唱 李健献唱

  新浪娱乐讯 去年年底,歌手李健(微博)睽违乐坛两年推出的全新专辑《李健·依然》,广受各界好评。日前,他受到四川卫视《中国爱·大歌会》栏目的邀请,携新专辑前往成都宣传,这也是他新专辑出版以来的首站外地宣传,因此吸引到不少外地歌迷,不远千里共赴美妙的音乐之约。当晚,李健与乐手们的精彩合作堪称完美,行云流水的音乐与清澈温暖的歌声相辅相成,也让素有内地流行音乐重镇的成都感受到有别于偶像型歌手音乐不一般的魅力,也更让人们对他的个人演唱会充满期待。

  自从新专辑发行之日起,唱片公司就从各处了解到歌迷们希望李健能够到成都宣传的呼声,于是特意将开春的第一站宣传选择在成都,并将原貌重现早前演唱会8个乐手的超级阵容,力图呈现原汁原味的音乐风貌和LIVE现场的真魅力。早春二月的成都,气温并不是很高,场地里更异常寒冷,但歌迷们还是早早到达了现场,为了迎接李健的到来,他们还特意在手腕上系上了标志性的蓝丝带。作为中国唯一一档大型歌友会节目,《中国爱·大歌会》的录制现场无论从灯光、音响还是舞美都堪称是演唱会的制作水准。而录制当天,节目现场一片白色的灯牌和荧光棒,也再度见证了大众对李健音乐的喜爱程度。由于歌迷过多,录制节目的一开始并不顺利,但是李健的几句简单的问候立刻让大家安静下来。

  李健的这场歌友会一共分三个部分,分别围绕着李健过去两年生活中“依然”不变的坚持展开,不论是对友情、对歌迷还是音乐,无论红与不红,他从来没有改变过自己,对友情珍惜,对歌迷珍爱,对音乐的热爱更是始终孜孜以求,能够写每一首好歌依然是他生活中最开心的事情。现场李健分别献唱了《心升明月》、《舍得》、《贝加尔湖畔》、《依然在路上》、《我始终在这里》、《谢谢你》等六首新专辑里的歌曲,以及像《风吹麦浪》、《传奇》等早已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值得一提的是,早前与张悬在“MTV真LIVE”中共同演绎的、在视频网站曾获得百万点击量的“名曲”《在水一方》,李健当晚也特别献唱了个人的版本,安静温柔的演唱也让歌迷们听得如痴如醉。

  在歌友会现场,李健多年的好友、同样刚刚出版了全新专辑的汪峰(微博)也专门献上了自己的祝福,他说,“我和李健相识很多年,他给我的第一印象是温文尔雅,我们在音乐和生活看法上的交流都是特别投缘,我自己也非常喜欢李健的新专辑,希望他可以保持纯真,因为现在所有这一切都是刚刚开始,祝愿他能拥有更加辉煌的未来!”据悉,李健这期《中国爱·大歌会》将于本周日(4日)晚20:05在四川卫视播出。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