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成军14载卖腐回归 5月唱到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06:50  信息时报微博
神话成军14载卖腐回归 神话成军14载卖腐回归

  “神话重组了!”“神话要来广州了!”本地韩迷这两日接连收到久违的大好消息。随着上周最后一位成员李珉宇的退伍,韩国最长寿的国民天团“神话”前日在首尔举行回归记者会,全员集体回归,成员们表示将暂停所有个人活动,全力专注于六个人的演艺事业,六子不仅自组神话公司,即将发行第十张专辑,还将于本月24日在首尔举行回归演唱会,并将于5月26日登陆广州体育馆,粉丝们准备好尖叫吧!

  本版撰文 信息时报(微博)记者 丁慧峰

  久别重逢,六子互相调戏

  号称韩国历来最长寿的偶像组合神话,成军14载于亚洲各地粉丝无数,经历过成员先后入伍的日子后,六子终能齐集开记者会,为本月的复出演唱会以及之后的大型亚洲巡演造势。媒体和歌迷都对他们报以极高关注,而他们相当识做贡献话题。前日记者会上,Eric竟公然调戏邻座的李珉宇,摸他耳朵之余更用手指撩他下巴,之后李珉宇又将手偷偷笃向Eric肚皮,还情深对望。虽然阔别多时再一同露面,六位成员显得紧张,被指不太合拍,申彗星还承认前一晚紧张得难以入眠。不过感情要好的他们,互相调情的搞笑场面让现场显得“基情”十足。

  对于再战乐坛,成员Eric表示喜欢Big Bang并视其为良性竞争对手,他们又提到在歌坛活跃时期,少女时代只是小学生,可说是一路看着他们成长,现在她们已经出落得很淑女。而对于“最长寿组合”,他们表示若前辈H.O.T也复合,并一起演出就最好了,Andy称H.O.T多位成员均有致电祝贺他们。

  据悉神话已于上周六为他们复出的综艺节目《神话放送》录像,目前他们积极投入在新专辑的制作中,暌违4年打造的神话新曲将在24日首尔的回归演唱会上首次公开。队长Eric略带煽情地介绍道:“像好吃的食物一样,每首歌曲都有不同的魅力。主打歌也是新的挑战,也有新的编舞,由李珉宇亲自作词。主打歌是到现在为止一次也没尝试过的电子音乐。”据悉神话回归,外国的大牌音乐人也有参与其中的制作,包括曾和小甜甜布兰妮合作过的Andrew Jackson。

  回归巡演,广州站定在5月

  除了带着全新专辑回归歌坛,在神话出道14周年的24日这一天,六子将在首尔举行演唱会“Return”,并且从4月末开始将在上海、广州、神户、东京、北京等地进行巡演。而广州站已经基本确定是5月26日,将在广州体育馆举行。对于此次演唱会,成员申彗星就说:“这次的亚洲巡回演唱会上,能看到我们六位成员一起演唱的模样,歌曲与舞蹈全都配搭得宜,我们比任何时候都花心思在这次表演上,会努力创造令大家称赞‘果然是神话啊’的舞台。”

  出道14年,神话组合最大的魅力是他们团结一心。保持着组合不解散,同时成员各自发展的状态成为偶像团体的典范。去年8月,神话六人以自己组合名字成立了独立的演艺企划公司“神话公司”,由成员们共同出资,Eric和李珉宇共同担任代表,其余成员作为股东参与公司经营。虽然他们都有不同的经纪公司,成员们的个人活动将继续由其所在经纪公司管理,但为了以“神话组合”开展独立、有组织的活动而另外成立了公司,这在韩国尚属首例。今后六位成员将专注于神话的活动,希望组合可以“像名牌一样长久地闪耀”。

  链接

  复出发布会创65%收视奇迹

  作为H.O.T的师弟、东方神起的前辈,神话当年在SM公司不公对待下选择集体出逃,但14年间未曾更换过成员,成为韩国最长寿、也是最受青睐的团体。在韩国乃至整个亚洲娱乐圈,神话六人14年兄弟齐心打下的地位都不可动摇,4年前在他们事业巅峰期,成员们陆续入伍服兵役,直至上周李珉宇退伍,神话才终于可以完整阵容重新集结全面回归,歌迷的期待值升到了最高点,在前日宣布回归这一历史性的时刻,不仅成为韩国网络实时搜索第一,而超过65%的收视率,也超过了当今最热韩剧《捧日之月》41%的收视。

  神话中国巡演时间

  4月30日:上海站

  5月12日:台北站

  5月26日:广州站

  7月7日:北京站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