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北京个唱5月6日工体收官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10:32  京华时报微博
张学友 张学友

  张学友的“1/2世纪”演唱会自2010年底启动以来,已经成功巡演了一百多场。今年是“1/2世纪”的最后一轮巡演,内地最后一站将于5月6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并由本报担任平面媒体主办。北京演唱会的组委会联手冠名赞助方金六福计划在演出现场开辟幸福专区,届时将抽取99对幸运的新婚夫妇歌迷到场观看。

  两档价位门票火速售罄

  “1/2世纪”张学友北京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暨开票仪式举办完的第三天,1980元与380元两档票就率先被抢购一空,全场近一半的座位也各有其主。剩余580元、780元的看台票、内场1280元的嘉宾票以及1680元的贵宾票也很受追捧。 

  据组委会介绍,在仅剩的四档门票中,1280元的嘉宾票目前出票速度最快,估计也会在几天后售罄。相关负责人强调称:“为了保护广大歌迷的购票权益,我们还将采取措施防止黄牛囤票,尽量确保每位歌迷都能买到门票。北京演唱会是张学友今年巡演在内地的收官之作,很多外地的歌迷都打电话来咨询票务详情。组委会有意推出全球友迷联谊特区,让歌迷会的朋友们可以聚在一起。”

  收官演出准备特别惊喜

  作为倍受瞩目的收官站演出,张学友今年的这场北京个唱将有一些非常特别的,在以往城市都不曾出现的巧思编排,在舞美编排、曲目选择以及服装上都会有令人惊喜的突破。比如,张学友考虑增加特别定制的礼服,上面缀满来自全球各地歌迷的祝福,借这件祝福之衣与观众共同分享这一年多来巡演的点点滴滴。其次在舞美方面,特效灯光、大屏幕也可能成为新编排的重要一节。除此之外,演唱会现场还将开辟一个幸福专区,邀请99对新人到场分享张学友的动人情歌。     (朱雅清)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