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3月24日金刚制作"北暴龙年迎春"专场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17:04  新浪娱乐微博
金刚制作 金刚制作"北暴龙年迎春"专场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龙年的春天看起来很平静,但其实暗藏着涌动的春潮;春天是萌动的季节,是万物争春的时节,必须要有些应景的作为;立春打春咬春是传统的项目,非传统的呢,不如来参加一场迎春摇滚音乐会吧,让我们的春天更加热烈,更加浓郁!

  金刚制作联手MAO LIVEHOUSE奉献的这场迎春摇滚音乐会,网罗了七支风格迥异的摇滚乐队,既有金刚制作东北联盟的主力“贵族”和“匹诺曹”;也有京派金属的中坚力量“逻辑失控”和“锯”;更有秋天的虫子乐队原贝斯手袁琦领军的“玉麟军”,他们在现场表演时呈现的煽动力是前所未有的;还有当年最为国际媒体认可的中国摇滚符号无聊军队最张扬的组成部分,同样也是去年重组的“A BOYS”,尽管没有了当年生猛的张牙舞爪,但是经过冷静的人生思考和生活的历练后,主脑沈岳依然摇滚十足;金刚制作的演出不可或缺的当然是“扭曲机器”乐队,经过冬天的休整,他们将火力全开,带来最为观众津津乐道的经典作品;摇滚迎春,所有的花儿都要提前盛开了。

  过往的摇滚演出结束后,热血青年们总是有些意犹未尽但又会不知所措,自从去年秋天“彼岸俱乐部”开业后,那些不知所措就变得烟消云散。“彼岸俱乐部”就是北京摇滚爱好者的大本营,在这里既可以品尝以中国摇滚经典符号命名的特制鸡尾酒,还可以听听经营团队金刚制作聊一聊中国摇滚的经典瞬间,一切都是那么惬意。

  2012年的春天,从北暴迎春开始。

  参演阵容:

  贵族(沈阳)

  匹诺槽(沈阳)

  锯

  玉麟军

  逻辑失控

  ABOYS

  扭曲机器

  演出时间:2012年03月24日 晚8:00开始

  演出票价:预售100元RMB / 现场150元RMB

  MAOLive house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

  凡当日购票者均可得到彼岸CLUB赠饮酒卡一张

  注:前100名现场票赠送精品T恤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