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7月7日上海开唱 曲目五十首时长三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19:55  新民晚报
张惠妹近影 张惠妹近影

  本报讯(记者  夏琦)张惠妹(微博)“AmeiZing”巡回演唱会于去年9月3日从成都起跑,而今年7月7日,巡演将来到上海,她将第四次站上上海体育场的舞台。

  1996年,张惠妹用清亮嗓音唱出《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她的第一张专辑《姊妹》创下了超过百万张的销量,光是这张专辑就有《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姊妹》《剪爱》《解脱》等至今仍在KTV中占据热门位置的歌曲。她去年4月推出新专辑《你在看我吗》,其中《我最亲爱的》成为去年歌坛最受欢迎的情歌之一,张惠妹也一举拿下2012年中歌榜年度最佳专辑、年度最佳女歌手、年度金曲、年度最佳舞台演绎歌手等奖项。

  这次巡演是张惠妹出道15周年纪念演唱会,在演唱会选曲方面,与上一次“阿密特巡演”完全不同,这一次张惠妹希望每个歌迷都可以听到这15年间他曾经被感动的那一首歌,“每个人最想要听的应该都不太一样,我就都唱吧”。所以此次巡演张惠妹破天荒地将演唱曲目定在了50首,这对她个人体力、记忆力都是一大考验。当然有些歌曲是用“串烧”的方式来呈现,但即使这样,整场演唱会的时长也将超过三个小时。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