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天鸟巢演唱会两大舞台揭秘:接轨国际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12:11  新浪娱乐微博
五月天诺亚方舟 五月天诺亚方舟
五月天全新造型 五月天全新造型

  新浪娱乐讯 五月天诺亚方舟鸟巢旗舰版演唱会即将于4月30日盛大举行。在主办方公布票价并对外预售一周后,由于众多歌迷的狂热预定以及各大企业的团体采购,导致各价位的门票供不应求,票务公司被迫停止预售。千万歌迷苦等正式开票时间。主办方中演娱乐表示,五月天鸟巢演唱会将于本周五正式开票,开票当天就会得出票房结果。五月天将成为首个在鸟巢举行演唱会“开票当天即售罄”的纪录创造者。

  开演时间提早至18:30,伴着落日余晖迎接五月天出场

  演唱会通常情况都是晚上19:30开始,而此次为了能让全国乃至全球歌迷来鸟巢一次听到尽兴。主办方与五月天经过多次计算协商,决定于4月30日下午18:30开场,比以往常规的演唱会开始时间提前了整整一个小时。主办方介绍,五月天演唱会的一大特色就是大制作的开场与串场电影,而此次诺亚方舟巡演不仅邀请了蔡康永(微博)作为新闻主播“奔赴前线”播报新闻,更是投入大价钱特别制作了诺亚方舟飞船倒计时从海底升空的开场电影。让全场千万观众犹如置身航天飞机发射现场一般,壮观无比。五月天诺亚方舟鸟巢演唱会原计划于17:00开始,但由于初夏太阳落山晚,光线太亮,将会影响到开场视频的表现效果。既要保证开场视频效果,又要尽可能增长时间让歌迷尽兴,主办方权衡再三最终定于18:30准时开始。让全场歌迷伴着落日的余晖迎接五月天登场。

  两大舞台惊喜接轨国际标准

  本次五月天诺亚方舟鸟巢旗舰版演唱会的舞台方面将有两大惊喜,当众多歌迷得知后纷纷表示这两大舞台亮点还是第一次在北京看到,完全值回了票价。主办方也表示这两个舞台的惊喜将标志着北京演出市场逐渐向国际标准靠拢。

  第一大惊喜:三面台结合四面台形成“七面台”

  此次主唱阿信(微博)将鸟巢演出定义为“旗舰版演唱会”,制作方更是要在鸟巢中央搭建史上最大的一艘诺亚方舟,并且首次以“七面台”的形式呈现给大家。以往在北京举办的演唱会都是“三面台”或是“四面台”。所谓“七面台”可以理解为四周的看台和场地全设有观众席,将比三面台多舞台背后的观众席,比四面台多场地观众坐席。由于舞台搭在场地一侧,舞台背面的“屁股区”观众席与舞台的距离将非常接近。在台北小巨蛋举行诺亚方舟演出时,舞台背后的“屁股区”门票和场地前5排门票一样抢手。而鸟巢演出舞台背后区域的票价则集中在255和355元两档。

  第二大惊喜:Y字形延伸台通向观众席

  此次五月天鸟巢演唱会配合主舞台设计了一个“Y”字形的延伸台。在舞台正面的左右两边伸出两条近六十米的延伸台伸向场地后方,而更人性化的设计则是在舞台后方搭建的一条24米的延伸台,同时满足了舞台后方的观众需要。让到场观众无论坐在场地区或是看台区都可以近距离接触五月天。由于鸟巢场地尺寸相当之大,延伸台总长度将是体育馆版延伸台的三倍以上,这对歌手的体力也是一次新的挑战,五月天几位成员也表示为了在鸟巢更近距离地接触歌迷,将会在备战演唱会期间增强体能练习。

  演出名称:五月天 诺亚方舟 世界巡回演唱会 北京鸟巢旗舰版

  演出时间:  2012年4月30日

  演出地点:  国家体育场(鸟巢)

  演出票价:场地区:2055、1655、1255、955

  看台区: 555元、355元、255元、155元、855元(555*2)。

  主办方售票:85282090、68336969、

  票务总代理: 4008103721、58601088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