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馥甄4月21日上海开唱 诠释音乐故事爱情百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12:55  新浪娱乐微博
田馥甄海报 田馥甄海报
“爱之快速问答”袒露心声 “爱之快速问答”袒露心声
喜获世界级高端品牌专属定制话筒 喜获世界级高端品牌专属定制话筒

  新浪娱乐讯 4月21日,田馥甄(微博)To My Love演唱会,即将唱响上海大舞台。近日田馥甄现身北京,为其2012年To My Love内地巡演宣传造势。人生可以用爱来归结,爱可以用音乐唱出来,这就是田馥甄的音乐态度。演唱会上演“爱情百态”的音乐故事,要让歌迷惊讶。

  田馥甄蓄势待发 内地巡演票房喜人

  3月7日,田馥甄一身清新装亮相北京记者会,为其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的To My Love内地巡演宣传造势。4月7日北京展览馆、4月21日上海大舞台、4月29日广州天河体育馆,田馥甄装载着满溢的爱带给所有喜欢她的歌迷。目前整体票房情况喜人,上海演唱会门票180、280元早已售罄,内场1080、680元也仅余少量。当得知演唱会门票销售佳绩,满脸笑容的田馥甄连声说谢谢,感激歌迷的支持,和朋友的力挺,让她有这样的机会,做一场田馥甄的演唱会。

  围绕着演唱会的主题,发布会现场主办方特别准备了5张代表“音乐”、“朋友”、“家人”、“生活”、“爱情”的快速问答卡,田馥甄对于这五个代表都归结在她这此To my love演唱会中,这些与自己人生相关的名字都将会在演唱会里用田馥甄的声音诠释和演绎。被追问S.H.E另外两位成员都已名花有主,进入人生另一个美好阶段,田馥甄也表示期待美好的爱情,如果缘分带来,自然会考虑终身大事。经纪公司为了让 “超级新天后”田馥甄之后的音乐事业更上一层楼,也预祝内地巡演顺利举行,同时把更好的声音带给广大歌迷,特地送上价值六位数的世界公认领先品牌高级专属定制话筒,让田馥甄大呼意外。

  100%完美呈现田氏演唱会  

  对于马上要回归到S.H.E的HEBE田馥甄对此次升级的演唱会非常珍惜和重视,把自己的演唱会当做是二年单飞的毕业式。近3个小时的演唱会听到的都是田馥甄唱出的爱。田馥甄笑言,现在的自己就一个目标,100%完美呈现田氏演唱会。工作、生活、连晚上睡觉做梦都围绕着演唱会,而对演唱会的内容田馥甄也是想法多多。除了自己2年里发行的歌曲《My  Love》、《寂寞寂寞就好》、《魔鬼中的天使》、《花》等歌曲外,翻唱歌曲也会是演唱会的重头,将是展露出田氏风格独特性的重要桥段。

  继先前改编蔡依林(微博)的舞曲《舞娘》获得好评后,依旧会精心编排演艺王菲的《将爱》、莫文蔚(微博)的《爱情》、彭玲的《囚鸟》等,还特别选择张惠妹(微博)的重摇滚歌曲《开门见山》改编成田氏魅惑版,将用时而轻柔呢喃时而狂飙痛快的嗓音,搭配慵懒及自信的肢体语言,为整首歌制造迷幻又兴奋的视听觉享受。而瑞典歌手Lykke Li的《Dance Dance Dance》是田馥甄特别选定加入,演唱会现场她更会拿起鼓棒敲着铃鼓随着音乐翩翩起舞,让现场的歌迷感受到她内心如火般的热情。骨子里很感性的田馥甄,对演唱会的每一首歌曲都视至宝。每一首歌她都是精心挑选,编排。她表示,所有歌曲都是她很真心诚意挑选,想通过自己的这些歌曲的感触和理解,透过自己的声音,沁入到每个来听我的唱歌的歌迷中。

  演唱会上演“爱情百态”过足戏瘾

  誓言要让歌迷很惊讶的还有演唱会另一个出彩的片段,一出有关“爱情百态”的音乐故事。这段也将展示演唱会田氏风格的故事性。田馥甄平时就喜欢听各类型的音乐,培养出对音乐的敏锐度及好品味,自然而然也将受音乐刺激的灵感在舞台上表现出来。演唱节目中特别设计了一段有关“爱情百态”的音乐故事,用不同的歌曲串起恋爱中人的浓烈情感,其中田馥甄也将非常入戏的演唱《尼可拉斯》和《Girl With One Eye》。《尼可拉斯》描述对方是令人又爱又恨的魔鬼,田馥甄将会以旁观者的冷静口吻娓娓唱出,副歌转为批判的态度发飙演唱。描述报复心态的《Girl With One Eye》,则会让田馥甄过足戏瘾,随着歌词的心境转变,演唱态度也会逐渐变得凶狠、愤怒、歇斯底里,极具张力的暗黑系狂躁演出,将带领听众感受歌曲中的故事,并不知不觉不寒而栗。入戏演唱,角色互换,都由田馥甄一人完成。到时候,现场歌迷就准备好喝采声,与田馥甄尽情陶醉吧。

  4月21日,去感受田馥甄最单纯的音乐梦想,体会田馥甄带来的love的音乐故事。目前上海演唱会门票热卖中,最低票价180、280元已售罄,1080少量余票。可就近在上海各大票务网点选位购票,上海周边及其他城市的歌迷也可以通过票务网站购票,或拨打021-64289293、64289953咨询和购票,以便及时购票和了解演唱会信息。

  田馥甄2012 TO MY LOVE 上海演唱会

  点击进入在线订票

  演唱会票价:(内场)1080(少量)、880、680、(看台)480、380、280(售罄)、180(售罄)元

  演唱会时间:2012年4月21日  

  演唱会地点:上海大舞台

  售票电话: 021-64289293 64289953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