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天透露鸟巢演唱会搭台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15:4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颖)五月天4月30日“诺亚方舟鸟巢旗舰版演唱会”原本明天是正式开票日。但从主办方中演娱乐传出的消息是,由于观众热烈预订,此次演唱预售即实现售罄。因此明日将造就北京演出市场上首个无票的开票日。

  另外在鸟巢办演唱会,搭舞台既是挑战又是看点。主办方介绍,这次五月天鸟巢演唱会将在鸟巢中央搭建一艘“诺亚方舟”,并且首次以七面台的形式呈现给大家。另有一个三倍于体育馆的Y字形延伸台通向观众席,长度达到24米。这将让场地后方和看台区的观众能更近距离接触五月天。但这个长度也给五月天的体力带来新的挑战。

  据悉,此次演唱会的开始时间为18时30分,比一般演唱会提前一小时。“五月天演唱会的一大特色就是大制作的开场与串场电影。这次鸟巢演唱会邀请蔡康永(微博)作为新闻主播‘奔赴前线’播报新闻,还投入大价钱特别制作了诺亚方舟飞船倒计时从海底升空的开场电影。力争让现场观众感到犹如置身航天飞机发射现场一般,壮观无比。”J188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