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妮卡与布兰迪14年首次合作 新歌献给惠特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16:42  新浪娱乐微博
莫妮卡与布兰迪 莫妮卡与布兰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R&B歌手布兰迪(Brandy)和莫妮卡(Monica)日前公布,将她们两人最近刚合作录制的新单曲《It All Belongs To Me》的音乐录影带献给前不久刚刚意外去世的美国流行天后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

  这首《It All Belongs To Me》是莫妮卡与布兰迪两人十四年以来的首次合作,1998年,她们合作演唱的歌曲《The Boy Is Mine》获得了巨大成功,不仅在公告牌单曲榜中多周领跑,莫妮卡和布兰迪还凭借这首歌曲获得了当年格莱美音乐奖的“最佳R&B组合奖”。在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当中,《The Boy Is Mine》也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在1998年的美国唱片市场,《The Boy Is Mine》是销量最高的单曲,总销量超过250万张。

  据此前美国媒体的报道,在惠特尼-休斯顿去世的当天,莫妮卡和布兰迪也都在贝弗利山庄的希尔顿酒店,准备参加克里夫-戴维斯(Clive Davis)的格莱美预热晚会。莫妮卡和布兰迪都参加了当天的活动,但原本准备的演出计划最终取消,无论是莫妮卡还是布兰迪都是惠特尼-休斯顿很好的朋友。

  对于莫妮卡和布兰迪来说,这首两人合作的《It All Belongs To Me》将收录在她们两人的个人专辑当中,两人的最新个人大碟《New Life》和《Two Eleven》将在今年春天发行。(KFC MAN/编译)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