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尼2000万美元遗产由独女继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09:26  新京报微博

  据国外媒体报道,北京时间3月8日,上月去世的美国流行天后惠特尼·休斯顿的遗嘱被亚特兰大一家法院正式公开,她名下约合2000万美元的巨额遗产也有了明确的去向。按照惠特尼的遗愿,这笔遗产将全部由她的独生女儿波比·克里斯蒂娜继承,但必须等她年满21岁时才可以独立支配。

  据悉,由于身染毒瘾和酒瘾导致健康受损,为了以防万一,惠特尼·休斯顿在1993年女儿出生前一个月便写好了遗嘱。在这份遗嘱当中,她明确表示自己名下的所有存款、珠宝、房产、汽车及名贵衣物都留给19岁的女儿波比·克里斯蒂娜,波比将在21岁、25岁和30岁时分阶段获得遗产,在此之前,这笔财产暂由一家信托机构代为保管。

  与此同时,惠特尼·休斯顿对女儿的健康状况不无担忧,她特别在遗嘱中提到,如果波比·克里斯蒂娜死在她前面,那她的遗产则将由前夫鲍比·布朗、妈妈西茜·休斯顿、哥哥加里·休斯顿及嫂子帕特·休斯顿平均分配——惠特尼的担忧不无道理,19岁的波比性格乖张,此前曾被媒体曝光吸食毒品,而惠特尼去世之后,波比的精神状态一直很癫狂,曾多次在公共场合大哭大叫。不久前她还因情绪问题被送至医院接受治疗。值得一提的是,3月11日惠特尼去世满一个月的纪念日当天,波比将接受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的专访,透露惠特尼一家鲜为人知的内幕。编译:牛萌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