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天鸟巢演唱会开票 将提早一小时开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10:12  北京娱乐信报
五月天 五月天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将于4月30日举行的“五月天诺亚方舟鸟巢旗舰版演唱会”今天将正式开票。据悉,这场演出的时间将提前一小时。

  演唱会通常在19:30开始,为了能让歌迷尽兴,主办方与五月天经多次协商,决定演唱会于18:30开场,比常规的演唱会开始时间提前一个小时。据介绍,五月天演唱会的一大特色就是大制作的开场与串场电影,此次不仅邀请了蔡康永(微博)作为主播“奔赴前线”播报新闻,更是特别制作了诺亚方舟飞船倒计时从海底升空的开场电影。

  主办方透露说,以往在北京举办的演唱会都是“三面台”或“四面台”,而此次演唱会的舞台将在鸟巢中央搭建一艘“诺亚方舟”,并首次以“七面台”的形式呈现给大家。此外,制作团队还配合主舞台设计了一个“Y”字形的延伸台,特别是在舞台后方搭建的一条24米长的延伸台,满足了舞台后方的观众。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