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尼遗嘱日前曝光 19岁女儿获全部财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11:14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张硕)已故黑人天后惠特尼·休斯顿的遗嘱日前曝光,根据惠特尼在1993年签字的遗嘱上的内容,其现年19岁的女儿鲍比·克里斯蒂娜将会分阶段,继承母亲的全部财产。

  早就沉溺于酒精和毒品的惠特尼在1993年就写好了遗嘱,并于2000年附加了部分条款。遗嘱显示,惠特尼的女儿鲍比是其遗产的唯一继承人,惠特尼拥有的所有家具、衣物、唱片、电影、巡演等个人收入和珠宝以及汽车都将归入鲍比名下,而她将在21岁、25岁和30岁时分批拿到母亲的遗产。也就是说,鲍比将在2014年拿到母亲的第一批遗产。遗嘱中还提到惠特尼的财产将被成立一项信托基金,而惠特尼的母亲、兄嫂则是这项基金的执行人。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