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天鸟巢个唱提前一小时 制作海底升空开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11:39  北京晨报

  五月天鸟巢演唱会将于4月30日上演,今天正式开票。这场演唱会将于当天下午六点三十分开唱,比一般的演唱会提前了整整一小时。

  演唱会通常都是晚上7:30开始,而主办方与五月天经过多次计算协商,决定下午六点三十分就开场。据主办方透露,五月天演唱会的一大特色就是大制作的开场与串场电影,而此次诺亚方舟巡演不仅邀请了蔡康永(微博)作为新闻主播“奔赴前线”播报新闻,更是投入大价钱特别制作了诺亚方舟飞船倒计时从海底升空的开场电影。让全场千万观众犹如置身航天飞机发射现场一般。

  为了配合这些大场面,五月天将搭建一个特殊舞台,首次以“七面台”形式呈现给大家,四周的看台和场地全设有观众席,与台北小巨蛋的设置非常相似。主舞台正面有两条六十米的延伸台,后方有一条二十四米的延伸台,观众无论坐在场地区还是看台区,都可以近距离接触五月天。但这对歌手的体力也是一次新挑战,五月天几位成员都表示,为了更近距离地接触歌迷,将会在备战演唱会期间增强体能练习。晨报记者 王琳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