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鸟巢演唱会蓄势 歌迷上网抢先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16:11  新浪娱乐微博
王力宏北京站海报 王力宏北京站海报

  新浪娱乐讯 4月14日,王力宏(微博)将在鸟巢举办“2012王力宏火力全开 MUSIC -MANⅡ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作为龙年巡演的首场演出。自开通网络预购门票的三日内,组委会及票务公司的订票需求,以每日过二百万的数字持续攀升。主办方也与台湾某网站连手展开台湾独家限量预购行动。

  为能在鸟巢达到更震撼的视听效果,主办方在整体舞台设计做出了全新的尝试,以“龙形”概念为主题,彰显壬辰龙年的氛围、在整体效果上会更多融入“龙”的元素。充分表现以适宜龙年特色的设计风格。在内容细节上做了更适合北京观众接受的细微调整,会增加更多耳熟能详的经典歌目。

  自开通网络预购门票的三日内,组委会及票务公司的订票需求,以每日过二百万的数字持续攀升。这让主办方对本次演出信心十足。包括内地其它城市及海外的歌迷,均表示希望能到现场与偶像一起狂欢。主办方也与台湾某网站连手展开台湾独家限量预购行动,以确保证台湾歌迷在第一时间能够抢到满意的坐席。据组委会负责人透露,目前网上预购门票最俏的是2012元的内场票,而380元的看台票也是学生歌迷的最爱。(TG/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