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伟文努力健身计划蜜月期造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16:2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艾迪升(微博)艺人蒋伟文(微博)、曲艾玲(微博)、李培祯与艾力克斯(微博)受邀出席国际精品时尚派对,蒋伟文身穿一席黑色合身西装,明显展露近来努力健身的好身形,蒋伟文透露:“最近不只是自己很节制不敢乱吃,老婆Lisa也紧迫盯人,就算嘴馋,也完全没有偷吃东西的机会。”

  不过其实为了要恢复好身材,蒋伟文每个礼拜都持续运动,加上忙碌的工作,自然就不会发胖。而去年结婚到现在,都因问工作忙碌没时间带老婆度蜜月的蒋伟文,在四月时终于要带着Lisa去度蜜月,而且蒋伟文还说:“两人在旅行时,除了放轻松到处游玩,也会加紧脚步做人。”只是究竟能不能如亲朋好友的愿生个龙宝宝,两人都认为,一切随缘啦,不要勉强不然压力太大,反而降低怀孕机会。只是Lisa比较希望未来能生个男宝宝,因为她很怕如果生女儿,老公可能会被女儿霸占,这样自己可是会吃醋的。

  艾迪升经纪人林志远(微博)笑说:“蒋伟文根Lisa这对恩爱夫妻,终于可以放下忙碌工作好好度蜜月,虽然很期待听到两人的好消息,不过也不会为他们着急,蒋伟文的第二本新书正如火如荼的准备中,相信会更受欢迎。”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