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尼-休斯顿遗嘱公布 巨额遗产归女儿所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16:48  天天新报
惠特尼-休斯顿和女儿 惠特尼-休斯顿和女儿

  据悉,惠特尼·休斯顿的这份遗嘱是在女儿克里斯蒂娜出生前一个月亲自签署的。2000年时,惠特尼为7岁的女儿签署了补充文件,用自己的财产为女儿设立信托基金,让克里斯蒂娜在21岁、25岁和30岁时分批支取留给她的财产。该遗嘱公布后,遗嘱代理律师并未透露详细的遗产明细,但遗嘱中明确表示包括家具、衣物、房产、珠宝、汽车等生前个人财产都将归克里斯蒂娜所有。值得一提的是,遗嘱还指定惠特尼的母亲和哥嫂在克里斯蒂娜年满21周岁之前担当遗嘱执行人,这也就意味着,虽然现在确定所有2000万美元的财产都归于克里斯蒂娜,但今年3月3日刚满19岁的她还无权对财产进行使用和支配。虽然遗嘱的大部分内容是在克里斯蒂娜7岁左右定下的,但惠特尼生前的这一要让克里斯蒂娜在年满21岁之后才有权支配财产的决定很有先见之名。因为众所周知,在惠特尼与前夫鲍比·布朗与酒精、毒品为伴的混乱生活影响下,克里斯蒂娜在未成年之前就频频被曝出负面新闻。就在母亲去世一年之前,2011年的3月份,有一家美国报纸曝光了克里斯蒂娜吸毒的照片,同时还指出未满18岁的她沉溺于酒精,甚至被前男友蒙骗险些曝出“艳照门”。

  接受奥普拉专访引争议

  事实上,在母亲撒手人寰以后,克里斯蒂娜成为了媒体最为关注的焦点人物。2月11日当天得知消息后,克里斯蒂娜一度被传出精神崩溃的消息,并进入医院进行心理治疗。此后就遗嘱问题引起的猜测风波也让当时还未满19岁的克里斯蒂娜背上了很大的压力。就在前不久,美国电视脱口秀女王奥普拉宣布将于本月11日即惠特尼·休斯顿辞世一个月后,播出专访克里斯蒂娜的特别节目。节目的预告片在网上公开后,许多惠特尼的歌迷纷纷留言质疑奥普拉炒作收视率,“发逝者财”,完全不顾克里斯蒂娜的家庭隐私。据统计,60%的网民认为奥普拉为收视率炒作不道德,另外40%的网民则认为克里斯蒂娜已经成年,有权力决定自己该做什么,甚至有人质疑克里斯蒂娜为了钱而接受专访,对自己刚去世的母亲是一种侮辱。对此,克里斯蒂娜在昨日向媒体表示,愿意接受奥普拉的节目专访并不是为了钱,而是因为奥普拉原本就是与母亲惠特尼非常亲近的挚友,“我对我的母亲很忠诚,我绝对不会故意让她出丑,奥普拉也一直都在帮助我的母亲”。

  “意外”死因让家人难以接受

  除了遗嘱问题之外,惠特尼的死因依然是外界争议的焦点。按照此前公布的消息,惠特尼的确切尸检结果与死因将会在事发后一个月即3月11日公布,洛杉矶当地法庭明确表示惠特尼的死亡纯属意外。但对这一说法,惠特尼的家属以及部分歌迷显然非常不满。据外媒报道,截至当地时间3月8日,洛杉矶法院已经收到无数的电话和电子邮件,要求对惠特尼·休斯顿的死亡重新立案调查。许多人认为,惠特尼的死因仍有蹊跷,甚至不排除被谋杀的可能。据法院方面透露,在他们接到的电话中有人以知情者的身份,声称自己有证据可以证明惠特尼有可能是因为他杀致死。在警方进行调查后发现,这位所谓的知情者,原来是休斯顿前夫鲍比·布朗的亲属。目前,警方还没有发现能够支持“谋杀”论断的证据,相关调查仍在进行之中。此外,惠特尼的家人对其死因为“意外”的说法也有颇多微词,女儿克里斯蒂娜就多次公开表示对这一结论无法接受。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