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天鸟巢个唱门票售罄 开票5分钟卖出十万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04: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五月天“诺亚方舟”巡演旗舰版将于4月30日在北京鸟巢举行。3月9日正式开票后不到5分钟,十万张门票宣告售罄。主办方透露演唱会时间改为下午6点半开始,观众可以在落日的余晖下迎接五月天登场。 

  此次“诺亚方舟”巡演不仅邀请蔡康永(微博)作为新闻主播“奔赴前线”播报新闻,还重金打造诺亚方舟飞船从海底升空的开场短片,届时将让观众仿佛置身航天飞机发射现场。主办方透露,五月天原计划下午5点开唱,但由于初夏太阳落山晚,光线太亮,将会影响到短片效果。权衡再三,决定于下午6点半开场,比以往常规的演唱会开始时间提前了整一个小时。 

  据了解,此次演唱会推出“七面台”和“Y”字形的延伸台,舞台正面将伸出两条近60米的延伸台,后方搭建一条24米的延伸台,观众无论坐在场地区还是看台区都可以近距离接触五月天。由于鸟巢场地很大,五月天成员笑言为了与观众互动,近期将锻炼身体增强体能。

(责编: ww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