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兰前卫宣传照首曝光 乐华重金邀滨崎步摄影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17:47  新浪娱乐微博
alan阿兰与LeslieKee alan阿兰与LeslieKee

  新浪娱乐讯 近日,签约新东家乐华娱乐(微博)不久后的“新生代亚洲小天后”alan阿兰(微博),赴日本为其即将发行的全新专辑进行宣传照拍摄工作。

  据悉,此番乐华娱乐为了壮大alan阿兰首张归国专辑的声势,不惜重金特邀著名华裔摄影师Leslie Kee操刀,其费用大约为100万日币一张成片惊人价格。Leslie Kee作为王菲、滨崎步(微博)等亚洲一线女星的御用摄影师,此次也为配合alan阿兰的全新形象苦做功课,整个制作团队特意赶赴日本,力求挖掘出alan阿兰更加真实立体的一面。除此之外,镜头感极强的alan阿兰,也受到了Leslie Kee的格外青睐,并受邀与日本当红歌手上户彩、香港知名影星应采儿(微博)等一起,作为中国内地首位时尚女星为Leslie Kee的个人写真集出版物进行拍摄。

  自为影视巨制《赤壁》及热播电视剧《步步惊心》献唱主题曲以来,alan阿兰在国内人气暴涨,去年11月份签约内地新锐唱片公司乐华娱乐后,就马不停蹄的开始了新专辑的筹备工作,公司更力邀袁惟仁(微博)、曲世聪、小柯(微博)等华语乐坛顶级制作人为阿兰的归国首发保驾护航,alan阿兰本人也更加深入的全程参与此次新专辑的制作,包括词曲都亲自一一挑选。据透露,新专辑将于今年4月正式发行,其中收录的歌曲除延续之前悠扬大气的风格外,更增加了alan阿兰此前从未尝试过的都市清新爱情曲风,而此次新专辑宣传照的拍摄风格,也力求专辑的音乐诉求一致,期待在原有的唯美印象之外,还原给大众一个真实率性的alan阿兰。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