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进军日本成绩受质疑留言反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08:24  新浪娱乐微博
罗志祥打入日本ORICON公信榜十大的成绩惹来质疑 罗志祥打入日本ORICON公信榜十大的成绩惹来质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属于惹火一族的台湾舞王罗志祥(微博),早年曾经被卷入过“买榜风波”,上月中他在日本推出首张日文单曲,大事张扬成功打入ORICON公信榜,成绩骄人,但却惹来多方质疑,将同样攻日的王力宏(微博)、言承旭(微博)的成绩摆出来对他作出抨击,而罗志祥昨天在微博愤然留言,进行反击。

  罗志祥上月中在日本首次推出日文单曲《DANTE》,当天即登上日本的ORICON公信榜第五名,首周更打进第十位,唱片公司即大事宣传罗志祥是继邓丽君之后,第二位晋升日本ORICON公信榜前十名,同时更是史上第一位上榜的台湾男歌手。公告佳绩后,罗志祥却引起台湾媒体不少质疑,有指王力宏、言承旭也曾先后登上公信榜。

  王力宏曾上榜

  早年罗志祥跟王力宏因同期出碟曾因“买榜风波”掀起骂战,还盛传两人不和,这次罗志祥首度推出日文单曲的成绩再受质疑,因为王力宏、言承旭分别在03及09年在日本推出过专辑,同样登过公信榜,不过据知王力宏和言承旭两人推出的是大碟,所登的是大碟公信榜,与罗志祥有别。

  对于成绩惹来质疑,罗志祥说:“是看什么的一个模式,但是他们是很有公信力的。”他指本来就有很多不同的评选方式,对外界指教,他会虚心接受,但昨天他又在微博留言:“人要做,就要做一些实际或有意义的事,不要做一些狗腿的事!共勉之”,像是对被质疑一事耿耿于怀,暗斥造谣者以泄愤。(苗菲)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