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尼-休斯顿图传将出再现一代歌后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2:14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仇宇浩】内地首部纪念惠特尼·休斯顿的图书《我将永远爱你——惠特尼·休斯顿图传》将由重庆大学出版社推出。

  该书是惠特尼·休斯顿一生的回顾性图传,从她10岁登台到一代歌后的成长经历;从歌星到影视红星的跨界演绎;从第一次失败的婚姻到17岁男友被曝光;从饱受吸毒之苦到香消玉殒,全方位记录了休斯顿的一生。书中收录了她出道至今最华美的写真,这些彩图多半在网上找不到,是出版方通过美国官方正式购买版权所得,展现了她歌声背后的真实生活。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