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斯顿女儿接受奥普拉采访 透露会继承母亲事业

  据美国ABC新闻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1日,美国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在自己的访谈节目中,采访了惠特尼·休斯顿的女儿鲍比·克里斯蒂娜。随行的还有惠特尼·休斯顿的哥哥和嫂子,这也是惠特尼·休斯顿去世后,家人首度接受采访。在节目中,鲍比表示觉得母亲陪伴在自己的左右,并称自己会继承母亲的事业。

  身为乐坛天后的女儿,奥普拉问到鲍比是否愿意继承母亲的事业时?鲍比称:“我必须传承这份遗产……我将从事演唱工作,也会演戏和跳舞。这将要承受很大的压力,但妈妈已为我做好准备。”鲍比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惠特尼离世前一天,她与母亲共度了一段美好的时光:“她只是轻抚我的头,抱着我,我就在她的怀抱中入睡。”(任宏伟)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