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妮女儿欲继承其事业从事演艺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08:38  北京晨报
惠特尼与女儿(资料图) 惠特尼与女儿(资料图)

  晨报综合消息 近日,惠特妮·休斯顿的女儿鲍比·克里斯汀娜·布朗接受了欧普拉的采访。鲍比表示将会继承母亲的事业,这意味着这位19岁的女孩将进入演艺圈。

  身为乐坛天后的女儿,鲍比有意继承母亲的事业,“我必须传承这份遗产,我将从事演唱工作,也会演戏和跳舞。”鲍比说。这位19岁的女孩相当有主意,据称鲍比不想再随父亲的姓了,将更改自己的姓,跟随母亲姓休斯顿。鲍比日前对其朋友表示,自从几年前她的父母离异后,她就想着要改姓,但是她的母亲惠特妮不让她那样做。如今惠特妮已经离开人世,19岁的鲍比因此想将姓名彻底改掉,改成克里斯蒂娜·休斯顿。

  (王琳)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