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天微访谈提问数破纪录 全体成员微博大团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15:52  新浪娱乐微博
五月天鸟巢演唱会海报 五月天鸟巢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台湾音乐组合五月天今天(3月14日)13时做客新浪微访谈,为此此前未开通微博的五月天成员玛莎(微博)与石头(微博)都落户新浪,与网友们畅聊五月天2012诺亚舟巡演。众多网友积极参与其中,超过了20万的提问数令五月天创下了微访谈提问量的新纪录,再一次验证了五月天的超高人气。五月天成员在一问一答间时而与粉丝嬉笑打闹,时而深情鼓励网友。

  提问量超20万创记录

  今天五月天准时于13时坐在电脑前,接受网友们“狂轰滥炸”式的微博提问,作为最具人气的音乐团体之一,五月天在短短一个半小时的访谈时间里,便迎来了20万3049个提问,超越了“2011年9月《步步惊心》全体主演微访谈”的17万9297条,创下了新浪娱乐微访谈参与人数的新高!

  全体成员微博大团圆

  此前五月天成员中阿信(微博)、冠佑(微博)、怪兽(微博)都开通了新浪微博,但是玛莎与石头都没有开通,为了积极参与今天的微访谈与粉丝们亲密互动,玛莎和石头在访谈开始前特意开通了新浪微博,两人的举动也对提问量新纪录的诞生起到了直接催化作用,五月天全体成员也在新浪微博实现大团圆。

  与粉丝嬉笑打闹

  粉丝们对五月天提出了五花八门的问题,内容涉及各个方面,五月天五子都调皮幽默对待,与网友们打闹,氛围十分活跃。有网友着急等待五月天的回复并称“心碎了一地”,怪兽调皮称“心碎了一地,弯个腰收集一下再捡起来,还是一个心~”。另一名网友则表示再不回复都想摔电脑了,怪兽接着调侃称“不要就送我”。

  一些粉丝上微博询问玛莎的电话号码称“你电话给我好不好?”,石头搞怪称不行,“一支电话很贵耶”。还有位粉丝在微博上打起赌来称:赌两百块钱,他们不会回复我了。结果怪兽神一样的冒出来说了三个字:请汇款。

  细心鼓励粉丝

  玛莎、怪兽、顽石与粉丝们嬉笑打闹,而冠佑和阿信则扮演起“知心哥哥”的角色,很体贴的关心鼓励粉丝们,十分温暖。有网友表示为来北京鸟巢看五月天的演唱会需要坐上16个小时的火车,冠佑体贴的关心网友称:“谢谢你,辛苦你了,期待和你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还有网友在生活中遇到了烦恼,阿信教给了他一些做人道理称:“做人最怕像密桃,外在甜腻,但内在坚硬。.。.做人最好像椰子,外壳坚固能承受打击,内心清澈能保持透明。”

  阿信还在微访谈中成了粉丝的丘比特。有一名粉丝表示只要五月天回复了,男友就会和她结婚。结果阿信回复了,希望她做好准备,迎接幸福一刻,“我回复了,世界都点头了。如果妳也准备好了,那么可以请你的男友准备了,请最幸运的男孩,给妳最美的第二人生。”(辛佳/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